地心人真实存在? 科学家证实地下有“第五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最新研究证实,地球存在第5层“最内层核心”(innermost inner core)。科学家兴奋地说,这一发现意味着人们必须要重新编写教科书了。科学家对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们对于地心人的联想,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地心人不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远高于人类。

地心最新发现将改变教科书

地球的结构是层状的,有地壳、熔融状的地幔、液体的外地核与固体的内地核4层组成。但科学家的最新发现,打破了人们以往对地球结构的认知。

《地球物理研究期刊》(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上发布的一篇研究报告,证实地球存在第5层“最内层核心”。

研究的主要作者史蒂芬森(Joanne Stephenson)博士表示,几十年前的科学家就怀疑地球可能还有其他构造,研究团队通过国际地震中心的地震波数据配合算法,发现地核中的铁结构出现变化。

这份研究报告显示,距离地球中心约650公里,存在1条过去未知的界线,位于已知的内地核当中。这个证据指向地球历史上发生过2次独立的冷却事件,而成因一直是个谜。

史蒂芬森说,研究地球内核的结构,有助于了解地球形成的历史。“这个发现非常令人兴奋,可能意味着我们必须重新编写教科书了。”

美国太空总署接收到地心智能电波

科学家对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们对于地心人的联想。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地心人不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远高于人类。有专家认为,这是二十世纪最惊人和最有意义的发现。不过,因为担心“引起恐慌和争议”,这一事实仍被一些国家掩盖。

1995年,美国太空总署(NASA)曾披露,他们接收到来自地球内部的无缐电信号,当时这个信号显示,地下存在更高级的文明世界。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周世界新闻》(Weekly World News)以《NASA收到来自地球内部的无线电信号》(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为题,严肃地报导地球是中空的证据,并推测地球是空心的。

科学家分析后得知,这个神秘的无线电信号是一种数字复代码(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因此确认它不是自然生成的信号,而是来自某种智慧的生命。

报导引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太空总署高级官员所提供的相关信息,科学家已经破译了这些信号的具体内容,但是不会向大众公布。

太空总署这位高级官员表示,“那些内容不带有恶意,但是会引起恐慌和争议。”

他说,“地底下那里存在文明,他们发出穿透地壳及几百公里厚岩层的信号。”“地底人对我们的了解显然远远超过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比如,他们知道使用基本的联络方式和我们沟通,而我们基本不会或没有办法给予回应。”

这位高级官员还表示,有关专家认为,这是二十世纪最惊人和最有意义的发现。但是,科学家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地下文明生命。假若按照地面上生命必需的三大要素(阳光、空气和水),那么地底下的生命将如何生存呢?

科学家对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们对于地心人的联想,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地心人不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远高于人类。示意图(pixabay.com)

特异功能者进入地心世界

早前曾有外媒报导,一些有特异功能的人,曾描述过地心世界的景象。他们到达了距地表直线下行220多公里的地底下,也就是到达了地心世界。到达之后,他们全部惊呆了,那里是一个高度发达、高度文明的地心世界。

特异功能的人说,如果把地球比作一个鸡蛋,人类向地心探索的进程还不及蛋壳的十分之一。此前,人们都认为地心满是滚烫的岩浆,但地球居然是一个空心的,而岩浆是在200公里以内,也可以说,在地心以外。

地心的人类没有像人类那样好战好斗,地心里没有战争。而那里的国家为了方便管理、方便协调是以区域来分割的。特异功能者去的这个区域,和中国人一样是黄皮肤,人口大约是15亿。整个地心总人口大约有百亿之多,比地表的总人口(约70多亿人)还要多。

地心世界里也有高楼,最高的楼层约有590多层,约1,900多米高。地心人使用的语言类似于地表上的人,有汉语也有类似英语的语种。他们可以经常在地表上活动,因为他们和人类外表相似,人类很难分辨。

然而,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要想进入地心还是具有一定难度。而地心和地表其实是有秘密通道,只不过都隐秘于人迹罕至的地方,不太容易被人类所发现。

《拜尔德日记》曝光地心人的存在

1965年12月24日《拜尔德日记》曝光,引发人们对地心世界的极大兴趣与探索。美国海军少将的拜尔德(Richard Evelyn Byrd),曾于1947年2月率领一支探险队,从北极进入地球内部,并发现了一个庞大基地和地面上已经绝种的动植物。

美国退役海军少将拜尔德。(公有领域)

拜尔德在日记中写道,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看到了长满绿树的山谷,山谷中还有小溪流过。这里是北极,这里应该是冰雪统治的世界啊!

不仅如此,拜尔德还发现了一个庞大的飞碟基地,里面还居住着拥有高科技的“超人”。这些神秘人告诉他,这个地下世界名为“阿里亚尼”。

这些神秘人表示,原本他们不愿意与外部世界的人接触,但自从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两颗原子弹以后,他们意识到外部世界的人们所掌握的这种武器极有可能毁灭整个地球,便派出飞行器与地上超级大国进行交涉,但未得到积极的回应。一些飞行器还受到了战斗机的攻击。

这些神秘人预言,如果人类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会走上自我毁灭的道路,届时人类将再次进入黑暗时代。

1947年2月,拜尔德出席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所有陈述均详细记录,并且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会议历时6小时40分钟,他还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门及医疗小组的调查,后被有关方面告知严守机密。

拜尔德身为军人,只能服从命令。但他仍在日记中写道:“那块土地在北极,那个基地是一个巨大的谜。”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地心人警告美少将:核武器将使人类再次进入黑暗时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