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青年被通辑怒了 拟烧中共党旗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 今日点击】(4026-2)

提要
灭族同化从小抓起 习近平要求内蒙普及汉语
中国青年被通辑怒了 拟烧中共党旗抗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拜登上台到现在大概签署了快70个总统特别命令,40多天,应该是创纪录的。他签署特别命令,他没有做任何解释,他没有开过任何新闻发布会,他自己没有面对过记者。一个很大的原因,真的他是个傀儡,这个就我个人以为他是傀儡。有人在给他规划所有东西,他是一个表面上的木偶,这表面上的木偶承担这份责任,巨大责任是美国的宣传系统。美国的大媒体被控制在,美国的大媒体的背后的人,是跟深层政府是一体的,是深层政府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看到大媒体就成为了现在深层政府的宣传部。

也就是说今天的美国的一切,美国社会的一切是类似小中共,类似小中共,但是它目前还无法跨越美国宪政体制当中的大的框架,它跨越不来,但这个方向是这个方向。所以你看到了,在美国现在厉害叫铲除文化。很多中国人没有这个意识,但一些传统思想的人这个意识很深刻,特别是基督徒。在他们眼睛里认为美国已经爆发内战,这是不可调和不可调融的东西,那通常的是一种另类的宗教战争。今天的主政者,今天的拜登的背后的势力,与无神论和乱七八糟的东西为主体,要铲除传统、正统的宗教。铲除的概念就是在它各个领域,特别是在教育的概念当中,铲除掉他们的渗透。

有个典型的例子,拜登下达命令,在美国有关川普期间禁止孔子学院的事情,被拜登以行政命令的方式给铲除了。可是这个东西就留下了,在川普执政的时间里,留下了相当坚实的基础。在星期五美国参议院通过法令,要求美国各大学禁止与孔子学院相互联手。凡是联手孔子学院,有关联邦拨款将被掐掉,所以你看到就出现反的了。因为作为拜登来讲,控制他一个人是可以的,但是完全控制整个民主党人,所有都被控制了,在党派利益的背景之下,有难度,其实是有难度的。而留下的法案是上届政府留下来的,所以你看到的是美国社会当中的冲突的场面,这是美国社会的交替的过程。

我个人以为大家要能看到,它不是一刀切的,洗脑是需要过程的。正是在这种相互对垒的过程中,在大选结束之后,我们看到的故事。而原因就是在孔子学院也好,它的基础在于中共的做法和表现,对每一个美国人有着巨大的冲击。而这种冲击的力量是源自于人们本来的,无论他在美国社会,这个人多坏,人坏,但是呢他对中共体制的认识呢,却有他生命上的认识。就现在的阶段来讲,你还就不好说他坏,现在的目标就是共产党。可能有些朋友有难度,这是跟背后的因素有关。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

灭族同化从小抓起!习近平要求内蒙普及汉语

习近平要求内蒙普及汉语要从小抓起,这个东西跟在新疆的概念是类似的。所以习近平要把自己做成大汉民族的统一王朝,这个比较显而易见了。那他要去否定蒙古语的话,其实很多情况下,你就会涉及到整个清朝的很多故事,留下来的很多东西就没有了。他这个做法,就是把自己当成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中的大一统的概念,这是显而易见的。西藏第一个,然后是新疆,然后是内蒙。这样的话,在他能够国土控制的范围之内,这是种族灭绝,铲除文化、种族灭绝。那在美国的对保守派思维的做法,他们是一体的。那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民族一方语言,对映着他们或高或低的不同的神仙。那习近平的做法有着他的背后的势力,他的背后的势力的恶,可能超过了这些不同民族的文字所对映的神的境界。也就是说,中共的恶超过了人们的想像,超过了我们的理解。

中国青年被通缉怒了 拟烧中共党旗抗议!

烧掉中共党旗,中国青年被通缉,怒了,要用环球行动反共。这故事怎么来的?有一个人姓王的,在有关中国跟印度之间冲突的时候,到底中共军队死了多少,中共把它当成国家机密。这爷们呢在海外,透过他的资讯呢,他就说了,应该是死多少,中共去掩盖了。他也不知道触犯了谁了,人家就不干了,就跟他干起来了,说要求他三天内回国自首。他自什么首啊?这爷们就不干了,我自什么首啊 对吧。然后,你不自首嘛,就把他的父母给抓了。抓掉了他的父母,然后威胁他的一切。那他呢不服气,就把跟警察之间的通话就给上到网上了,是在推特上还是在Facebook上。那这事就弄僵了。那现在呢就变成了他跟自己的父母家人全都失去了联系。

类似的做法,在高智晟,在很多人的身上都出现过类似的做法。那这个小伙子急了,去烧中共党旗去了,大概故事就这么来的。那他打算进行环球抗议,第一步就到日内瓦,然后准备去烧中共党旗。我个人挺感触的,我个人挺感触的意思在,二十多年前,这时间就是20多年前啦,1999年,当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在全球范围之内,都出现了抗议的行为。早在2000年、2021年,特别是天安门自焚,所谓的伪案出现之后,那作为法轮功学员,有着明确的对中共生命体制的认识,所以提到了中国不是中共,中国人不是共产党,那中国是中国,中共是中共。中共是魔鬼,那入党的就是有着人的这种被印记了,就是圣经启示录当中讲的印记。所以你只能退党退团退队,才能跟魔鬼摆脱关系,讲了20多年了。

那在当初,我相信这个姓王的,我不知道他多大岁数,他要21、2岁,就他出生的时候。很多人不接受对吧,很多人不接受,很多人把这种说法当成一种脑子有病对吧,石涛你尽整天神神鬼鬼的。所以我自己的感触,20多年之后,那一个人当他还尚存骨气,当自己正常的表述,寻求真相的一切,遭到这样迫害的时候,他才能说共产党是邪恶的,我要去烧党旗,对不对。对,错吗?早干嘛咧。这么多人看新闻,这么多人触及到类似的内容。就是现在看新闻的,还没烧到你脑子上呢。当你今天面对美国社会,以窃取的这种概念,出现这人类丑闻之后的时候,然后好人无可奈何的时候,跟每一个人在面对法轮功学员,20多年的这种真相的陈述,麻木不仁是相通的。是大多数人根本就不懂得自己是坏什么回事,才出这场面。

所以我刚才解释了,这是个好事,这是个悲剧。他的悲剧,这样的事情,早在20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当今天再出现的时候,这是两代人,没了,才遭受了大疫情。所以有时候想想呢,也挺悲剧的,魔鬼统治着世界。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了恶的力量贯穿天地,恶的力量贯穿天地,是人知道的天地。有人说那还怎么办呢?在功夫的影片中,周星驰最后的如来神掌,是在天上看见的,别人不知道。他看见了神、看见了佛,他就懂得了如来神掌,他一扭脸就有了。那不是学的,那是生命的悟性跟他的缘分,今天没有人明白。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