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油价每加仑达$3.7 43天内上调42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6日讯】洛杉矶县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于周三(3日)再一次上调至3.764美元,而此次价格上调已经是洛县近43天内的第42次上调,并且是自2019年12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来看报导。

周三(3/3),洛杉矶县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再次上调,达到3.764美元,这是自2019年12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和油价信息服务中心(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的数据,洛杉矶的平均油价在过去43天,上调了42次,涨幅为41.6美分。

而目前洛县的平均汽油价格,比一周前增加了8.3美分,比一个月前增加了27.7美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9美分。

另外,橙县的平均油价也已经连续57天上调了56次,目前的价格为3.746美元,是自2019年12月3日以来的最高价。

在过去的57天中,橙县的平均油价上涨了52.2美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6美分。

有报导指出,油价上涨的主因为原油价格上涨,期货市场交易,以及加油站为弥补夏季混合汽油的成本而上调价格,促使油价上涨 。

另外,由于德州的强烈暴风雪,导致当地炼油厂关闭,进一步致使加州的部分汽油生产,被转移至亚利桑那州,造成加州当地的供应减少,也是油价上涨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