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301页邮件曝光! 中共联手世卫隐瞒疫情 福奇牵涉其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6日讯】【今日点击】(4025-1)

提要
301邮件曝光!中国联手世卫隐瞒疫情 佛奇牵涉其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35日据说中共国应该是召开两会了,按照正常的时间召开两会。在开两会前多维新闻网,有人说叫什么亲中的港媒,现在的台湾媒体还在这么讲。我自己的说法就是,台湾媒体在有关这样的一些中共国政治,包括在现代的环境当中,受主流媒体影响,我自己感觉就是,已经离真实的一面满缺失的。离真实的一面是指离事情本质,本来的东西,

人们站在利益上角度看待的时候,距离事情本来的东西就差的比较远。

原因就是它只是看到了一个层面,就像我们说,说书生,那书生他只看到人的一个层面。孔老夫子的仁、义、礼、智、信,他只看到人的,就是这一面他说做个好人,真正一个绅士,老书生就是仁、义、礼、智、信。但如何达到仁、义、礼、智、信,其实我不认为孔老夫子讲明白了,他也未必能讲明白,所以他问过老子 问过李耳。什么意思?他知道应该这么做,但这边做的内在的根脉,只有老子知道他不知道。

同样的道理喽,柏拉图记述苏格拉底的话,但是呢他并不明白苏格拉底的境界,在讲出那一番话的背后的故事。同样苏格拉底在讲出那样道理的时候,有着高过苏格拉底表面,表现出来的那一份东西,只是读者能不能读出来,观看者能不能观看出来,现在是这个问题。我以为很多朋友能够明白我描述的意思,所以在所谓的多维网的,多维新闻网定位上叫香港媒体。多维从来不是香港媒体,从来不是,产生在美国,指挥在北京,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但它里面讲说习近平在2月分的时候,大概在中央党校跟年轻的受培训的人,有过讲话。而那一番讲话里头呢,是一个老人嘱咐年轻,要做好党的接班人。

后来很多朋友就说,哎哟,说这个习近平又找接班人了,习近平在寻找。他这个人不会退的,当他一旦认为要退下来的时候,他要做邓小平似的人物。也就是说是个垂帘听政的慈禧,而他真正想让他东西留下来的,是他的思想。毛泽东,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现在还在新华门那儿贴着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是另外一个条幅,如果他习近平有条件,就肯定把这两条给它去喽,起码去掉一条。毛泽东,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将改成伟大的战无不胜的习近平新思想万岁。这是叫与时俱进,这是一个很简单完全可以看到的故事。

如果他想退下来,那你将看到这么一条语录,那接替他的人,就是要是他的思想的承传者。

昨天一天在这个新西兰,连续大概不到12个小时,连续3次强

。最高的一次地震呢8.1级,但是它比较幸运的是它距离地表20公里,超过20公里,就比较深了;浅层地震呢是超过地表的10公里,就是说78公里 10公里,这时候叫浅层地

。地表下20公里地震8.1级,它引起了3米高的海浪海啸,照片啊图片都出来了。新西兰是人类社会我们有人居住的地方,每一天到来最早,那个时间到来最早的。

所以里面是含有一些,在人的这种品味中、感觉中,是有那么一种警告的含意,但是现在大家很多朋友都习惯了,我个人觉得习惯了。因为美国发生的事情,对很多朋友来讲,是个很失望的,对大多数人,人性尚存的人是一个失望的状况。

那失望的状况,就是看到恶的势力的本身那种展现,那种展现。所以大家再谈到有关神迹的东西的时候呢,就觉得有点茫然,我个人能体会到觉得有点茫然。

但确实昨天发生了这么件事情,那新西兰最东边的,有人居住最东边那个城市就叫基督城,那地方发生过地

。所以它的隐喻、它的含意,在现代的,所谓现代的这种有人的文字,西方文化当中,是有着它的隐喻在其中。但是当它伤及不到生命,伤及不到人的时候,没有人去关心它蕴含着任何生命的道理。可是在古今中外,人们留下来的一些传说中,就是能够经历过时间洗礼的东西,恰恰是这样的东西。

301邮件曝光!中国联手世卫隐瞒疫情 佛奇牵涉其中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301页电子邮件被曝光。中共国、世界卫生组织,加上佛奇,美国卫生院联手在一年前这个时候,共同掩盖中共病毒的疫情,欺骗了整个人类。这个东西怎么来的?在昨天有一个叫传统正义,大概叫传统正义这么个组织,联手美国的一家媒体,媒体它叫作Daily Caller(每日电讯新闻基金会(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我想不出来中文怎么讲。Daily CallerDaily Caller有一个新闻的,它就叫这么一个新闻的基金组织,有人掏钱为挖掘真相,成立了这么一个相应的一笔钱财的基础。

那挖掘真相就得用钱呢,很多东西是用钱的。那他们联手拿到了,2020214日到15日,34日昨天,34日那世界卫生组织,与佛奇和美国卫生院的那个人,叫做什么泰雷呀叫什么,和美国卫生院的官员,他们之间透过的电子邮件,他们原因就是要调查在去年大疫情散播的,就是这种散播出现的情况,到底发生了什么,WHO到底在干什么。一开始呢WHO不给他们电子邮件,美国卫生院是它管的,每年拿44万老百姓的税金。美国卫生院拒绝提供相关的资料,对方把他们告到了华盛顿特区的法院,法官下达命令要求他,给予把相关的资料给予对方,因为这属于公共资料。

那对方是以新闻媒体的方式出现,以调查真相角度出现,所以他们就被迫把电子邮件给了对方。对方发现了,在2020214215日,和34日,他们分别跟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官员,在讨论有关中共病毒的问题,和作为世界卫生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官员,将如何对待。其中在214日到15日的电子邮件中说,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要求美国国家卫生院,我们要采用新的表格去统计相关的资料,这个表格是完全按照中国的指示而做的,故事就这么来。

到了34日中共国的一位记者,在发给了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个,看起来是个调查记者,良心尚存的人,发给了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个揭密的报告。说中共国实际死亡的人数,跟你们所看到的被报告的人数相差巨大,他们把这东西也转给了美国的卫生院,他们共同把它压下来。世界卫生组织相应的官员,紧接着跟着电子邮件说请你们保守秘密,涉及到中共国的事情,没有经过中共国的同意,你们不得把相关内容公开。佛奇指导了今天全美国联邦政府的,有关大疫情的一切,故事就是这样对吧。

那他是当代菁英的代表,尽管他80岁,他是著名的学者,对不全美国人跟着他戴口罩都得戴口罩,谁敢不戴抓你;摘口罩都得摘口罩,谁敢不摘抓你。他说了口罩要到明年底2020年底摘不了,你们也不用进剧场,你们也不用进这个电影院。那他能坚持一天,只要大病毒坚持一天,那你说佛奇能挣着什么钱?你说他是什么物种?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