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麦考瑞大学迎新周 法轮大法社团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2月15日至26日两周间,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的法轮大法社团应邀参加了迎接新生的活动。众多师生和新生关注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人注册加入此社团。

明慧网报导,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悉尼麦考瑞大学迎新周的活动规模、人数、时间均受到限制。法轮大法社团被分别安排在2月17日和23日,从中午12点半至下午3点。尽管如此,在两次共5个小时的社团活动中,有众多师生和新生前来法轮大法社团前了解真相。

在悉尼麦考瑞大学迎新周活动中,众多师生和新生前来了解法轮大法真相。(明慧网)
一位大学生正在使用手机二维码注册加入法轮大法社团。(明慧网)
一位来自柬埔寨的大学生询问何时开始教法轮功。(明慧网)

为了使注册更快、更安全,特别是为了限制疫情传播,今年大学生们使用手机二维码注册加入社团。许多大学生表示喜欢打坐,有的在了解到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时马上注册加入法轮大法社团,他们还急切地询问何时可以学炼法轮功;还有的在明白中共迫害轮功的真相后感到震惊,表示完全反对这种罪行和呼吁制止迫害。

巴基斯坦的大学生赛义德·埃玛德·里兹旺(Syed Emaad Rizwan)希望加入法轮大法社团。(明慧网)

来自巴基斯坦的大学生赛义德·埃玛德·里兹旺(Syed Emaad Rizwan)第一次了解法轮大法,当听到这么好的修炼法门在中国遭到镇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时,说:“中共仅仅因为信仰而杀害无辜的人民是可怕的。”

2019年6月17日,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在伦敦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赛义德说自己正在努力打坐,还没有达到一种祥和宁静的状态,认为要达到这种状态,必须要修到很高境界。“我认为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原则非常好,我今天希望注册加入法轮大法社团,开始真正修炼。”

澳洲大学生索米·何(Somy HoThi)赞赏“真、善、忍”。(明慧网)

澳洲大学生索米·何(Somy HoThi)表示,法轮大法社团今天的展示活动很好,他很高兴和法轮功学员交流和了解真相。

“我非常赞赏‘真、善、忍’原则,我在生活中尽力遵循这个原则。我希望中共能停止对法轮功的这种迫害。”

“我完全反对中共杀害无辜的人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想因为有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与中共宣扬的格格不入,于是(中共)对修炼的民众使用镇压手段,看看中共最近反对澳大利亚和美国所使用的手段就明白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