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第三位勇敢者站出来指控库默州长非法亲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今日点击】(4022-2)

提要
第三位勇敢者站出来指控库默州长非法亲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纽约州州长库默可能随时完蛋,因为他的状况急转直下。星期日,一位前雇员来直接讲说,他对她本身,对这女孩本身有着性骚扰的行为,语言上动作上。结果星期一,库默就以玩笑的方式去道歉。道歉完之后一个小时,另外一个女孩站出来,直接声讨他,而且拿出了当时的调戏她的照片。在公共环境下,一个老男人,直接调戏一个年轻的女孩子,结果就成为了今天的头版头条。所有人,其实包括民主党人,都在要求库默下台。而在我眼睛里,是他去年的所作所为,也就讲极左派的人,将以他们过去的所作所为,在报应中付出代价。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第三位勇敢者站出来指控库默州长非法亲吻

纽约州的州长库默,在昨天,第三个女人站出来。我们现在看到的,女孩子告他,在一次活动当中,这是他本人,库默被人给拍下照片了。公开的活动当中,库默在这种情况下,要求这女孩子去亲吻他,这个照片,等于是实证给留下来了。原因,在星期日,第二个女孩站出来之后,星期一,纽约州的总检察长,被迫跟纽约的法院,高等法院大法官,对有关库默的问题,进行司法独立调查。在这个背景之下,库默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说呢我那个都不是正经八百,我是开玩笑,很随便的开玩笑,他们害我。如果你觉得这就算性骚扰的话,那我就算道歉啰。口调很高的,道理很简单啰。

他今天是纽约州州长的第三个任期,就是他已经连续第三次连任纽约州州长,今年是第三年。我不知道州长是五年还是六年,那也就讲说,他的势力在纽约州是非常庞大的。同时他在去年的大疫情,在打击川普的问题上,东岸是纽约州,西岸是加州,两个州长,两个老男人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在夹击川普,成为了在左派势力当中的急先锋,一东一西。库默成为了2020年,抗击中共病毒的最大的英雄。他与媒体连为一体,他与好莱坞连为一体。因为他的弟弟是CNN的主要的主播,这就是他弟弟,兄弟俩唱双簧,在CNN上,唱双簧来嘲讽当时的美国总统。

这是今天的美国社会,去掩盖他哥哥的一切罪恶,一家子流氓,但他们是辉煌的。他们是拯救了美国人民的,他们在向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现真相,他嘴就这么说的。川普的一切都是假的,是暴君。结果今天的库默,被这些遭受虐待的女孩子,形容为是真正的暴君。而在美国民主党当中的几位老女人,浪笑的副总统,华贵的众议院的议长佩洛西,非常舒雅的表现的参议院的议员,那个人叫华莱,你看温文尔雅,那个女人,怀有极端妒忌跟邪恶之恨的希拉里,四个女人年龄差不多。在2019年,川普去选那个大法官的时候,那叫什么瓦希格啊是什么,这四个女人去攻击大法官。攻击他什么,一个大法官在上初中的时候,说有个女孩子被他强奸了。给那个大法官基本就给弄傻了,那四个女人纠缠不放。而面对同党的库默,她们什么都没看着,她们什么都没看见,所以非常的荒谬。

民主的一切,就是纵欲的理由。在民主的一切,纵欲的理由当中,在这些所谓左派的这些贵妇们的,她们的实际行为中,她们的肮脏龌龊,跟她们外表的华丽与身份,形成了等同的对比。天平是平衡的,在她们身上。所以这事就成为了一个比较大的轰动的故事。结果谁也没想到,在昨天的下午,旁边这个女孩子站出来了。所以引述的就是说,我能亲你吗?这就是库默,直接在公众环境中,对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讲的。而星期日,那个女孩子25岁,库默跟她说,你跟老男人上过床吗?他说这是玩笑。女孩子25,他63。这是美国的民主的英雄,这是川普的死对头,这是今天充斥着美国媒体当中的光辉的形象,但他坍塌了。

那这个消息,是克里斯库默,他在CNN干了超过十年了。他跟他的哥哥,在去年贯穿了他的节目当中得占了30%。面对他哥哥目前的状况,他直接讲说,我不能报导我哥哥那内容,这事我不管。原因是什么,他说原因是因为公司有规定,不许做兄弟的我,去报导淘气的哥哥。原因在哪,原因在于,在库默遭到了有关间接的屠杀罪名之后,库默在有关抗击疫情的问题上,他把那些感染的老人都送到了养老院,间接屠杀了8000名老人。然后他掩盖数据,是怕川普查他,是怕司法部来调查。

那这件事情被揭出之后,却正好对等的,做为兄弟的CNN的主播,曾经把哥哥推成了抗击疫情的英雄,所以这是狼狈为奸的兄弟俩。那CNN在这个压力之下说,那你不能再去报导你哥哥的故事了。而今天他哥哥给他找嫂子,找了一堆嫂子是强迫的方式,他却说这个事不归我管。所以我们节目中讲了,今天有头有脸的,在今天的美国社会中就是烂肉,很多朋友对这事一直很忌讳的,你说他是什么?所以库默应该是完蛋了。而美国加州的州长纽森,应该是被迫必须辞职了。因为弹劾他的人,就是要求下台的人,要求他下台的人签名,它的门槛是150万,到三月中旬。那现在要求他辞职的人高达190万,距离三月中旬3月15号还有十几天。

就在英国、欧盟一些旅游国家,想拯救自己经济,然后用疫苗护照的概念。疫苗护照很简单,你只要打过疫苗,你出示证明打过疫苗,你就随便哪去都成了,它就不管了,没有任何约束了,就跟你没事一样,所以这叫疫苗护照。那前提是什么,每个人必须打疫苗。你让我说呢这是魔鬼的东西,这是真正,疫苗就像流动的晶片,打上之后你一辈子逃脱不了。在他们要求推出的同时,就在今天,日本死了一个人,60岁的老人,打完辉瑞疫苗之后,大概几个小时之内死了,叫做蜘蛛膜下出血,所以成为了一个突发新闻。因为时差的问题,所以西方媒体没来得及登,已经开始登了,但是任何细节都没有。

为什么?我以为没有什么为什么,疫苗是人,现代无神论的人在抗击着神。那当他一旦在人的环境中,以这样的方式,想达到人的目的的时候,这就是人有多大的胆,叫什么,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是毛泽东的人定胜天的变种,那我们看到相应的故事就出现了。那日本同样是个旅游国家,那它地域狭小,但它有很独特的文化。那现在的旅游业完全都停止了,那各个旅游国家急于打开旅游业。当以这样方式出现的时候,你看到的,从另外一面,人类将遭到报应。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