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纽森$66亿预算案 鼓励学校课堂授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周一(1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一项预算案,若公立学校在3月底前恢复课堂授课,便拨款总共66亿美元作为补助。而对于符合条件却不开放的学校,该笔资金将逐日减少1%。来看报导。

周一(3月1日),加州州长纽森与州立法者,宣布了一项66亿美元的预算方案,以加速全州范围内的学校重启

根据该预算案,若加州的公立学校在3月底前恢复面对面授课,则州府将拨款66亿美元,作为奖励补助

其中,20亿美元将用于帮助加强个人防护、通风设备等,以保证面对面教学的安全性。其余46亿美元,计划用于开设暑期学校、补习及心理辅助等,而无家可归的学生,每人将从中获得1千美元。

同时,符合条件的学校须在3月31日前达到相关要求。而从4月1日开始,符合条件但选择关闭的学校,每关闭一日,该笔奖励将减少1%。

预算计划显示,位于紫色等级的学校,开放面对面教学的对象,包括2年级以下学生,以及所有特殊学生,如残疾人、游民等。

而位于红色等级的区域,须开放1至6年级的课堂教学,并为初中、高中的学生,分别恢复一个年级的面对面教学。

此前,洛杉矶联合学区等学区的教师工会曾明确要求,恢复课堂教学的前提是为所有教职工施打疫苗。对此,州府表示将从3月1日起,加速12年级以下教职工的疫苗接种。

根据报导,纽森此次鼓励学校开放,将不要求学生和教职工注射疫苗,也不需经过教师工会许可。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