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功能男孩指认被偷换元神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一个具有特异功能英国男孩,将他的所见所闻记录在日记里。家人希望拿来出书,经过再三说服,男孩勉强同意。但他开出两个条件:一,日记必须在他死后数年才能出版。二,书中的名字必须更改,以免为还活着的亲友带来困扰。

1953年,他离世多年后,他的夫人才将其日记出版,取书名为《看见真相的男孩》,此书出版后立即引起轰动,并被再版了14次之多。

这位天生具有特异功能的男孩,能看见人身上发出的不同颜色的光,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事物,能和神灵沟通。他以为所有人都是这样,但当他把自己看到的告诉家人父母,常常遭到嘲笑和讥讽,这让他非常困惑和不解。直到遇到家庭教师帕摩,才意识到自己与众不同。于是,他把自己看到的记录在日记里。

树精和仙女

一次,男孩在外边玩时,看到一个老树精。他长得很像童话书中的精灵,细细长长的腿,戴着红帽子,身体是树干的颜色。有时候他从树上跑下来,在草地上蹦蹦跳跳,有趣极了。暑假的时候,他在树林里看到了成群结队的仙女、精灵和矮人,非常可爱。

一天下雨后,他看到美丽的云朵间有漂亮的仙女跑出来。她们把云捏成各种有趣的形状。在一个山顶上有个很大的仙女,身上的颜色像彩虹一样。

人体的光泄露人的本质

男孩可以看到人身体发出的光。这些光有不同的颜色,在不同的情况下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蓝色的光,是代表信仰虔诚的颜色;粉红色的光,就是爱心或是陷入恋爱的颜色。人的情绪失控时,看到轮廓很粗的气,就像一团脏东西的气,好像老古板。灰色的光,代表病重或濒临死亡。

在教堂中,男孩曾看到胖胖的奥治太太头上是深蓝色的光,爸爸头上有一圈像金凤花一样黄色的光,妈妈的光是蓝色的。不过,妈妈在抱他的时候,光的颜色就会变成粉红色,但妈妈生病时光就变成了灰色。还有经常与他打嘴仗的姐姐蜜儿,光的颜色模糊不清,像是脏脏的蛋黄的颜色。

男孩不喜欢学校里的老师,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父母担心儿子会因此而患忧郁症,就为他请了一位叫帕摩的家庭教师。

有一天,他去拜访帕摩。帕摩太太文雅和善,男孩很喜欢她的光。在边吃边聊中,男孩告诉帕摩夫妇,他们以前养的一条大黑狗正蹲在椅子旁,夫妇俩听了很兴奋。

男孩还看到了帕摩太太的爸爸,他长着龅牙。帕摩太太的爸爸在她10岁时就去世了,他的主元神让男孩告诉女儿,虽然他们看不见他,但他常常在那里。他很高兴今天男孩过来,可以帮他转达一些话。他希望他们继续研究灵学,这会对他们的人生产生很大的影响,另外空间的生命也为此感到欣慰。帕摩夫妇听了非常高兴。

后来,男孩与家庭教师帕摩聊起了人体在另外空间呈现出来的光的情况。他说有些人的光浑浊一片,很可怕,表示这人处于情绪失控、丧失理智的状态;有些人的光很漂亮,有许多美丽的颜色;有些人的光有棱有角,说明这个人因循守旧;还有些人的光,越靠近边缘颜色越淡,好像渐渐消散的云雾一样。男孩告诉帕摩,其身体散发出来的光很好看,黄色带些粉红,还有一点点绿色和蓝色。

既然当人有善念或恶念时,快乐或悲伤时,身体会发出不一样的光。那么,不管人做了好事、坏事,在另外空间也会留下影像记录了。

男孩在日记中写道:“我喜欢观察人们身体散发出来的气和颜色,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去散步,看看我能看到些什么,我发现,一些看起来很平常的人,他们的气的颜色非常的漂亮,反而有些衣冠楚楚的人,他们气的颜色却非常的恐怖,大部分的男人,在腰部的周围,有一圈脏脏的红色的气,而有些女人也是,可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轮回转生中多次教导他的“长老”

男孩在日记中多次提到自己看到了耶稣。他这样写道:“昨天晚上,我又看见耶稣了。祂站在床前对着我微笑。祂的光太美了,金色、粉色、蓝色、绿色、黄色,好像上次我们从窗外看到的彩虹。祂像是知道了我度过了很糟糕的一天,想来安慰我。耶稣有一双最美丽的蓝眼睛和长长的棕色头发,祂让我觉得很快乐。这是我第三次见到祂了,希望祂能常来。”

一天,男孩看到了已故的威利叔叔坐在起居室的椅子上,他告诉了父母,但他们认为他在编故事,并呵斥他。他很伤心,哭得很厉害。忽然,他看到耶稣站在床边,像夕阳一样闪闪发光。耶稣暖暖的笑着,似乎在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原谅他们吧!”然后轻声对他说:“安睡吧!”他又快乐起来了,很快就睡着了。

有一年的复活节,男孩去教堂时想了很多跟上帝有关的事,也有很多的困惑。正想着,忽然他又看到了耶稣。耶稣说:“不要困惑,我的孩子。大多数人相信的真理,只不过是真理最黯淡的影子,其中的大部分事情连影子都称不上。《圣经》上说:‘寻求,你就得到;叩门,门便为你而开。’但人们却从那些没有寻求过的人的身上去获得。正因为如此,他们只得到极少的真理。好好想想,你会明白的。”

在遇到家庭教师帕摩后,耶稣给了更多的开示。祂还告诉男孩,其实祂不是耶稣:“我的名字不重要,可我在你的很多次生命中都做过你的老师。尽管你的灵魂很成熟,但你现在还只是有小孩的身体和大脑。假如之前就告诉你,我不是你所想像的人,非但毫无益处,只会使我费更多解释,把你的小脑袋搞糊涂,却不能给你什么启示。”

“可以这么说,有一种人,试图帮助和引导那些有资质的人,这种人称为‘长老’。就把我看作这样一个人吧!你也可以叫我‘长老’。你要藉由我的话来认识我,而不要靠自己的想像。因为你看到的我是没有肉体形式,如何能向你证明身份呢?你只需相信,我现在住在一个东方人的身体里,我能够随意离开那个躯体,以灵魂的形式出现在任何有能力看到我的人面前。孩子,这种看到我的能力,你早在过去的生命中就已经获得了。”

宿命通功能:感知到表姐的姻缘

男孩在参加表姐安洁的结婚典礼时,看到新郎霍普金斯有漂亮的灵光,就有一种感觉,他俩一定会幸福的,但不会白头到老。后来,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男孩还有一种想法,觉得有些人早就认识了,当他们再次相遇时,就会爱上对方。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当他在日记中写下自己的想法时,“长老”又出现了,并对他说:“你是对的,孩子。你洞悉了一个不为人知的事实,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朋友的丈夫被偷换了主元神

有一天,这个男孩应朋友的请求,去看看她从战争前线回来的丈夫,因为他居然不认识自己的妻子、孩子,把家里人都当成了陌生人,而且性情大变。男孩去了之后,惊奇的发现,那个人根本不是她的丈夫,而是另外一个主元神占据了她丈夫的肉体。

后来,当男孩联系到其丈夫的主元神时,看到他很沮丧,毕竟自己的肉体被偷走很丢脸。但男孩看到,这是有因缘关系的,是他在某一世施展了低劣的巫术所造下的业力所致。

英国著名诗人、作曲家、超自然作家斯科特(Cyril Scott)在《看见真相的男孩》的《序》中写道:“这是一个早熟的小男孩,他生来赋有这种特异功能,能够看到另外空间。他以为别人也能看到那些,于是常常受人误解,遭到侮辱。尽管如此,这本日记仍然写得趣味横生,极具说服力。”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