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音乐动人 作曲家陈东:灵感源于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上周四(25日),在南加州举办的“真善忍”美展上,主办单位邀请到知名音乐人陈东现场演唱。听众纷纷表示,其创作乐曲的深厚内涵,充满力量,令人深受感动。

上周四(25日),南加州橙县富乐顿(Fullerton)的一场“真善忍”美展上,知名音乐家陈东,为观众带来了一小时的音乐盛宴。

曾两度获得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的陈东,现场演奏了东、西方音乐兼具的交响乐。其中,他演唱的歌曲“有勇气相信”(The Courage To Believe),是讲述中共对信仰自由残酷迫害的纪录片“自由中国”(Free China)的主题曲。听众们表示,歌曲震撼人心,令人深受触动。

陈东表示,希望自己的音乐带给人们希望和勇气,可以在不安定的社会里,找到生活中的平衡。

演奏会后,听众纷纷表示获得正面力量并受到启发,想为社会作出贡献。

此次的“真善忍”美展和音乐会,传达正向和善良的美好,使参与民众纷纷表示在身心方面都获益良多。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