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专访王靖渝:多次看九评认清中共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19岁的小伙王靖渝因言获罪,身在海外,却遭到中共网络追缉,国内父母被抓、被抄家,失去联系,但是他并不因此而惧怕共产党。他讲述了事件原委,以及《九评共产党》纪录片对他的启发。

王靖渝:“我就问一下?凭什么把我弄成网上逃犯?你说我诋毁解放军,你有没有证据?”

2月27号,重庆公安局打电话给王靖渝,打探他所在的位置,王靖渝反问警察,为什么把他弄成了网上逃犯,还大肆宣传,公安避而不答,随后挂断了电话。

19岁的重庆人王靖渝,2月21号,在网上质疑,中共官方宣传去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时中方的死亡人数。随后,他遭到中共在网上通缉,国内的父母也被抓,甚至失联,处境堪忧。身在欧洲的王靖渝,对本台说明情况。

王靖渝:“其中覃家岗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发短讯,来威胁我,如果三天之内不回国,我父母就没有好下场,以此想逼迫我回国,那么这个时间也过了这么久,而且也随着我昨天接受了另一家媒体的采访之后,今天中共的举动是更加的恶劣,直接是把我的父母给抓到了警察局,抓到警察局进行言语恐吓,甚至有一个女警察搧了我母亲一巴掌。”

令王靖渝非常气愤、也非常担忧的是,中共采取了株连家人的手段。

王靖渝:“最让我更气的是,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父母的工作单位全部把他们,我认为就是辞退,他讲的是配合调查,等待纪委处理,我心情真的是特别的不好,我认为就算我违反了这个流氓政党,流氓国家的法律,那么是我违法,我是成年人,跟我父母没关系,总不能象古代那样,我犯的法,还得把我家几代人给杀掉吧?”

王靖渝的母亲过去在中国石油重庆分公司担任纪委主任,今年被调到一个加油站当站长,父亲曾经在空军服役,退役之后分配到了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分局,因目睹腐败,辞去了公安机关的工作,目前在重庆市机电控股集团旗下重庆水泵厂,担任一名销售总监。

王靖渝还透露,在这次事件发生后,中共把他父母所有的中国账户都冻结了,还把他们家的外币,全部都收走了,没有给出任何原因。

王靖渝:“我有想过要不要我回国,因为我觉得这个跟我父母没关系,我觉得不能让他们受连累,但是我的父亲就那么几次很不容易地能够偷偷打电话给我,他一直在告诉我不要回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不会畏惧他们,不会因为我父母的事情就停止发声,或者是他们所谓的回国自首,我是不会这样的,但是,我是很担心我的父母。”

年纪轻轻的王靖渝,为什么能够对中共有清醒的认识呢?根据他的介绍,在他中学时就反思中共,后来通过翻墙,了解了外面世界,同时看了《九评共产党》纪录片。

王靖渝:“特别是通过那个九评共产党这个节目,我了解到这个共产党的产生,这个共产党是怎么一步一步窃取到中国的合法政权,啊,我就是真的特别前恨这个党,所以我一直心里面就想做点什么,我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想做一点什么,能来让这个,早日打倒,把这个邪党给赶出中国,把中国恢复成以前的样子。”

2019年7月10号,他乘坐国太航空的飞机前往香港,因为手持中国护照到香港,规定只能居留七天,期满时,他借故飞到曼谷,再飞回香港,虽然他不能直接参与反送中游行,但一直用手机记录实况,发送到抖音、微博上,帮助中国人了解真相。

王靖渝:“我至今对这九部都印象深刻,这部(九评)剧我不只看了一次,我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就会看一次,每次看每次的理解都不一样,因为随着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情,每次看,每次所理解的,所知道的,都不一样。这部记录片给了我很大的一个启发。”

王靖渝表示,经历这么多事情,让他对中共的邪恶有更多的了解。未来他会在社交软件上继续发声,哪怕是多让一个中国人清醒过来,他也觉得很有意义。

采访/顾晓华 编辑/林岑心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