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美国重返世卫 川普:WHO是中共傀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日在保守派行动大会上讲话,抨击世卫组织中共傀儡,反对美国重返世卫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当我退出WHO,你们知道整个故事,他们(WHO)对此评价很差,他们(WHO)确实是中共的傀儡。”

28日,美国保守派行动政治会议)最后一天,前总统川普在演讲中抨击世卫组织中共傀儡,反对美国重返世卫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他们)打电话来希望我们留下。我说我们要付多少钱?大约5亿美元。中共要付多少钱?就人口来说要大得多。中共支付3900万美元。”

拜登在上任首日,签署多项行政命令逆转川普政策,包括停止美国退出世卫组织的程序,并向世卫支付此前同样的5亿美元。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我们原本可以只付3900万,像中共一样,但他们拜登政府现在决定重返世卫,并支付5亿美元。”

川普表示,在他执政期间,透过贸易协议,美国从中共获得数以亿计的美元,让企业愿意回美国投资,不再前进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恩婕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