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大兴顺义再有单位被封 官媒消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1日讯】北京大兴顺义再有单位被封 官媒消声
2月27号,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办公大楼突然被叫停办公,所有工作人员都被要求到大楼外采样,而且整个楼区被防疫人员封锁,禁止人员出行。这是继2月26号荣京丽都小区突然被封闭控管后,大兴区发生的又一起疑似突发疫情事件。

同一天,北京市顺义区古城村也被突然封锁,所有的人员都不得出行。

中共官媒没有报导当地疫情的任何消息,官方还声称,当地本土病例连续“清零”。

香港泛民遭大抓捕 47人被控颠覆国家罪
2月28号,香港警方突然起诉47名泛民主派人士,声称他们涉嫌违反“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3月1号将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今年1月,警方对泛民主派人士展开了一次大规模抓捕行动,55人被指在去年7月参与泛民的区议员初选,违反了港版国安法而遭抓捕,之后所有人士全部获准保释,并定于4月再续保报到,但警方26突然通知他们必须提早在28号报到,而且所有人士都被通宵扣留。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陈皓桓当天在警署外对媒体表示,他代表民阵呼吁香港市民,3月1号到法院外声援被扣留人士。

中共禁凤梨 多国网友挺台湾
中共再次绑架中国市场进行政治打压,2月26号,无预警宣布暂停进口台湾凤梨,引发国际关注。多国网友争相为台湾加油,建议台湾将凤梨销往他们国家。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当天在推特上发文说:“继澳洲红酒之后,不公平的中国贸易手段现在锁定台湾凤梨,但这不会阻止我们。”

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亚洲研究中心经济学家莱利.沃尔特斯也发推文说,没有什么比台湾凤梨酥更适合搭配澳洲葡萄酒了,品尝起来是“自由”的味道。

沃尔特斯的推文获得众多网友回应,有人说:“台湾凤梨酥和澳洲葡萄酒是站在同一阵线。”也有人说:“很好的建议,自由的滋味,我喜欢。”还有人上传凤梨酥的图片说:“沃尔特斯,为自由干杯!”

去年,中共恼怒澳洲政府倡导对中共病毒来源进行独立调查,而对澳洲葡萄酒加征高额关税,当时国际社会也发起“全球买澳洲葡萄酒运动”进行抵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