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中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全球第一 污染是主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非洲猪瘟疫情严峻 出现新变种传播能力更强

中国的非洲猪瘟疫情仍然严峻,根据中共农业科学院的最新研究显示,中国部分省份出现低致死率的非洲猪瘟基因II型自然变异流行株,虽然致病力较典型强毒株明显降低,但有很强的传播能力,且早期诊断难度增大,为防疫带来新挑战。

凤凰卫视地震 上海文宣官员徐威任行政总裁

香港凤凰卫视人事地震,凤凰卫视周五公告显示,自2月26日起,原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威,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为期3年,年薪280万港元。

中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全球第一 污染是主因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的癌症患者位列全球第一,高达457万病例,每天逾1万人罹癌。同时癌症的死亡率是全球第二的3.5倍以上。在中国,肺癌的发病率和病死率最高。被称为“太湖卫士”的吴立红表示,这一切皆是中共改革模式的工业化污染所致。

中国老龄化严重 劳动人口将再减3千5百万

中共近日公布数据称,中国60岁以上人口将超过3亿人,从轻度老龄化进入到中度老龄化阶段。劳动人口未来5年将再减少3千5百万人。中共计划生育政策导致人口结构严重失衡,印度MICA商学院校长雪伦德拉‧拉杰‧梅塔(Shailendra Raj Mehta)2020年9月曾警告,中共一直试图掩盖人口数据,他预估中国人口问题将在十年之内无可避免地浮上台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