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胡锡进儿子不敢回国 时评人遭全网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日前,《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鼓动让大陆民众“为国捐躯”。大陆独立时评人王亚军(王歪嘴)则调侃胡锡进不敢让儿子回国,结果遭中共全网封杀。引发舆论关注。

王亚军2月25日在推特说:“招惹御用叼盘手的下场……就是在国内局域网络里被杀绝,没号了。”推文下面贴出一张被微信截图,违规内容是:“王歪嘴:胡锡进老师您误会了,请听我解释!”

王亚军还在YouTube账户直播说,自己的自媒体公号、头条、抖音、快手遭到全网封杀

大陆独立时评人士王亚军:“现在国内的那个整个环境,也就是这样,容不得一丝丝的声音,无论你说的是什么,无论你骂的是谁,说的是谁,都不允许。”

王亚军得罪了胡锡进源于2月中旬,中印双方从边境撤军后,中共公布去年6月有中共军人阵亡。胡锡进则鼓动让大陆民众“为国捐躯”,并叫嚣“不想打仗就滚!……男人就该像他们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胡锡进的言论引发不少网民关注,呼吁他在国外的儿子回国作战。

王亚军也发贴说,愿以3个月工资赌胡锡进不敢让儿子回国。胡锡进恼羞成怒回应后,王亚军遭全网封杀。

互联网观察人古河:“这个胡叼盘就是被王亚军戳到痛处了。他背后的势力就出面了。所以封杀王亚军,这个在中共国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啊,一旦说理说不过对方、撒谎被揭穿的时候就暴跳如雷、恼羞成怒,就直接动用行政、司法等等的去迫害对方,这就是中共的流氓手段。”

美国华裔自由传媒人士黄子茵说,胡锡进谎言被揭穿后词穷理屈了,就动用特权去封杀对方。

美国华裔自由传媒人士黄子茵:“他就是不让不让人家说话嘛,而且他们现在就是在网络上,要造成只有一个声音的这个现象,让中国人和让外国人看到中国的网民都只有一个声音,这个声音就是拥护共产党,然后就是拥护习核心。他们这种做法就是要造成一种假象。”

黄子茵说,其实中国的网民已经不让说话了,像“微博大V”仇子明等人,只是质疑中共军人死亡的人数纷纷被抓捕刑拘。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