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神木市国保非法抄家 暴力绑架多位社会精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陕西省神木市国保使用暴力手段,非法抄家、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当地社会精英人士,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就遭到中共邪党暴力对待,强行破门进入家里实施绑架人员、抢劫手机电脑等私人财物。

据明慧网报导,刚过二零二一年大年,神木市国保使用暴力手段,非法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广昌、高效科、李旭鹏、武小军和李凡丽,他们都是学有所成或勤勉创业的社会精英人士。

陈广昌,五十岁左右,山东人,中国人民大学法律学院法律硕士毕业,资深律师。二零二零年,陈广昌因为随妻子李凡丽回到神木老家过年,因疫情而滞留,在神木市创立了法务公司。陈广昌为人平和、善良、正直。

高效科,五十岁左右,榆林市佳县人,白手起家,自己开办、经营一个农贸市场。

李旭鹏,四十六岁左右,神木县沙峁乡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三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父母都是老教师。

李凡丽,四十四岁左右,神木县沙峁乡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五年以全县第一名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环境经济专业。

武小军,四十岁左右,神木北站职工,神木县沙峁乡武家沟人。

大年期间绑架好人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初二,法轮功学员李旭鹏随妻子在陕西省绥德县过年,在绥德县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绥德县看守所。警察非法搜查了李旭鹏夫妻在绥德县的家。李旭鹏现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正月初三,法轮功学员武小军在自己家中,被神木市国保警察绑架,警察从他的家中搜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物品。武小军现被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神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韩延龙、白伟、李超,以及神木市滨河新区派出所的彭虎等警察,来到陈广昌家门外,无理要求陈广昌、李凡丽夫妻配合,非法进家搜查,遭到陈广昌夫妻拒绝。在门外,双方僵持两个多小时。李凡丽身体素来较弱,此时体力不支、坐倒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后来,国保大队叫来李凡丽的姐姐,骗取陈广昌、李凡丽夫妻先行离开,国保人员强行破锁进入陈广昌家中,将所有的手机、电脑、打印机以及法轮功书籍等等洗劫一空。随后国保大队人员扬言,将绑架陈广昌。神木市公安局发布了对陈广昌、李凡丽的通缉令。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早晨,陈广昌、李凡丽出门,刚到楼下,被警察绑架。当陈广昌夫妇二人要求警察出示证件与法律手续时,警察态度极其蛮横,公然说:你是犯罪嫌疑人,无权要求,我们执行公务。最后,当着十七岁未成年的女儿面前,把李凡丽抬起来,塞到车里,戴上手铐,把夫妻二人绑架到人民路派出所,后送到看守所。

李凡丽身体素来较弱,而且没有工作。在近年修炼中,身体已经得到一些恢复,可是遭到此次国保大队的威胁强迫,身体再度恶化,双腿浮肿、走路艰难,全身各个关节发疼,夜里无法入睡。后李凡丽被返回家中,被监视居住,陈广昌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高效科也是在过年期间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中共迫害社会精英 贻害无穷

法轮功学员陈广昌、高效科、李旭鹏、武小军这四位男士,无论从年龄、能力都是社会中的精英人才,为人孝顺、善良、厚道,对社会、家庭负责。在二零二一过年期间,被如此迫害,为什么呢?他们都信仰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特性,做一个好人和更好的人,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流传全世界。

按照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拥有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会受到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祸及自己和家人,而且公务员的终身责任制,所有参与者将来免不了受到人间法律的惩处。同时,迫害好人,败坏社会道德,对子孙后代贻害无穷。

目前,法轮功学员陈广昌、高效科、李旭鹏、武小军被剥夺自由,他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是家中的顶梁柱。

高效科的父母都九十岁左右,过年期间,母亲还住院,妻子整日以泪洗面。陈广昌的老父亲九十岁,女儿正上高中,妻子被迫害的很虚弱。李旭鹏的父母都八十多岁,两个小女儿,一个七岁、一个二周岁,需要爸爸的关心和照顾。武小军的母亲七十多岁,一对双胞胎儿子在上高中。

他们这个年龄,正是年富力强,肩负上有老下有小的重担,而神木国保对他们非法刑事拘留,意图构陷他们。他们失去工作、自由,将给家庭、社会带来深重的苦难。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原文连接:信仰法轮大法 陕西省神木市多位精英人士被绑架

(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