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假媒体武器化攻击真相 摧毁传统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5日讯】【今日点击】(4017-2)

提要
假媒体武器化攻击真相 摧毁传统价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整个新闻都还是在老虎伍兹身上,我们已经讲了一期节目都是他的。老虎伍兹,我觉得就给所有朋友一个提示啰,在你今天追求的荣华富贵当中,你的世途过程当中,你在今天能够看到的,就是老虎伍兹所代表的菁英也好,成功也好,有钱也好,你怎么解释都可以,他代表着一切价值。他曾经吸毒,他曾经乱来,他曾经跟妻子之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冲突,他曾经很痛苦得无法自拔。今天他自己把自己车开翻了,把自己的右脚蹶折了,而他在果岭上,在高尔夫球场,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是天才。但是当他的生命生活,定位在这样一个概念当中的时候,就像姜子牙似的九死七灾,他根本躲不开。那每一个人,今天看到这个故事的人,就要反思自己,你反正也成不了老虎伍兹,但你为什么不能另辟蹊径,重新审视自己呢?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假媒体武器化攻击真相 冲击着社会

这是卡尔森,昨天晚上他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抨击着在美国社会周围的所谓的主流媒体,CNN、ABC、BBC、CNS、美联社、路透社、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这都是一顶一的,但他们都是与魔鬼同在的。为什么是这么解释呢,原因就是卡尔森和这是福克斯的,还有Newsmax,还有另外一个美国第一的电视台,正在遭到,今天,将遭到国会的来自于加州的议员的质疑。所有传统的媒体,它有保守的思想,它把自己宗教的认识放在了比较高的位置上。那加州来的议员,很抱歉,俩女的,拿出来,现在,一会儿要在国会讨论,对这些包括福克斯新闻网、Newsmax,这些传统的媒体,要在美国进行大清除。他们想讨论立法,把这些传递,包括福克斯这些有名的传统思想的人,要从电视网络中清除出去,你想像得到吗?

假媒体武器化攻击真相 摧毁传统价值

今天是24日,拜登上台35天讨论的,现在讨论的是把这样传统的东西都清除出去,他们是人类的祸害,你信神,你是祸害。文化大革命开始的时候多长时间对吧?习近平在掌握权力的时候多长时间?从11月3日到今天多长时间?11月3日美国大选,这个东西,这个速度,我跟你说,已经超过了想像了。在美国这个不是简单的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持续十年,毛泽东得自己亲自发动。美国没有,美国是一群精英对吧,掌握着话语权,掌握着钱财,把所有的人都给掩盖了。大疫情,人们都在网上买东西,你在亚马逊买东西,亚马逊挣了你的钱,亚马逊三个月可以挣一千亿。然后他从这一千亿里面拿出五十亿,我举个例子,拿出五十亿去褒奖华盛顿邮报的记者,按照他的意思去写,摧毁人们的认识,他把华盛顿邮报给买了。他当然可以买了,钱是你给的。这个圈是这么画的对不对。

纽约时报值多少钱吧,说值五个亿,我给你十五亿,你卖不卖?你要上市了,我在股票里砸你,把你从股票市场把你的股票全给买回来,很容易的。所以这是这个社会的生存方式,这个社会的经营方式,就促成了这样魔鬼式的菁英可以摧毁人类,这是摧毁人类啊。这是我们看到的,留下的少有的抗争的人。我们刚才看到的是福克斯。这是布雷巴特的新闻的总监、主编,这个人很年轻,只有37岁大概是,他写了一本书,就叫breaking the news。就借助去年大选到现在,他里面列出了在美国主流媒体当中,是如何与中共相勾结,如何与这大科技公司相勾结。他里面的用词,他们把假新闻武器化,CNN、ABC把制造的假新闻武器化,专门服务于与共产党等同价值观的全球主义。

什么叫全球主义?世界卫生组织、WTO、联合国、国际人权组织,凡是以人类为名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就是邪恶的。他扼杀每一个具体的人的存在的价值,他以新华社门前的为人民服务为根本为借口,把所有人都当成AI产品。那他的主编就讲述了在过去的时间里,用假新闻去宣传全球主义,带着共产党的思维,去摧毁着美国社会的一切。而他的根本,他的讲述,他是摧毁那些美国传统的基督徒。在美国尚存的这一些有思想、有传统价值观的人都在呼吁人,今天的美国是铲除耶稣的运动,回归到宗教冲突。

一群无神论的人,以推特、Facebook为代表,一群媒体人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CNN为代表,和在国会中在政府中,以民主党为代表的极左派,以世界大同的概念,摧毁着人们,每一个人他存在的价值。共产主义对不对,共产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魔鬼笼罩着整个人类社会。原因:今天大多数人,都盯着自己赚多少钱,买多少房子。人个体者人性的败落,促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场面。

而与此同时在人类生活的环境中,UFO,UFO相当平凡真实的,出现在人的环境中。这是刚刚拿出来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证实的,那被这个当时的飞行员,完全记录拍录下来的内容,人能看见UFO已经成为大新闻了。那我们提个问题,UFO为什么不占领地球?人没有能力抗争它,没有能力对不对,人能看见它就已经不容易了。那它的存在方式,不是我们人能理解的,可是它真的又存在我们人的环境中。如果你让我说,是因为人的身体是神造的,UFO不是神,但它意识到人的身体是不得了的。你永远看到的故事,是那些外星人以各种方式获得人的身体。就像马斯克自己称自己是火星人,结果他跑到地球上弄一块肉,他要带回去。

而今天生活中的人,真正的人,却没有任何能力,没有任何能力懂得自己的尊严。原因,他把自己的生命,注定在这块臭肉上,注定在这块欲望上。所以我们这样对比的看,你就知道,当人们失去信仰的时候,当人们把信仰宗教化,而为自己服务的时候,我要上天堂,我要成神仙。你的丑陋,你的无知,和你的自我的伤害,伤害是你自己的100%的。就像老虎伍兹,自己把车开翻了是一样的,他自己结束了自己的一切,命运。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来讲,对每一个人都是很大的借鉴。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