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凤华:中共集中营里的奴役和种族灭绝

一谈到奴隶制和种族灭绝,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非洲的贩奴运动或纳粹集中营里的大屠杀。人们通常以为,随着苏联及东欧共产主义阵营的土崩瓦解,共产专制下的“古拉格”已成为过去。

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改头换面的共产主义仍在全球肆虐。在遍布中国大陆的新“古拉格”里,无辜的人们因为自己的宗教信仰或种族正在遭受中共的奴役和“种族灭绝”。

自由世界的领头羊美国和英国最近相继出台法案,旨在阻断中共通过“奴役贸易”吸血的管道。

英国上议院本月初通过了一项《种族灭绝修正案》,以遏止英国与犯下种族灭绝罪的政权进行贸易。该修正案有望于23日在下议院获得表决通过。尽管这项修正案并未提及任何特定国家,但国会的辩论一直围绕中共政权及与中共的贸易。

此前,在美国前总统川普执政的最后一天,1月19日,美国政府宣布,认定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人犯下了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行。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声明中表示:“如果中国共产党被允许对自己的人民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想像一下在不远的将来,它将对自由世界做出什么狂妄的行为。”新上任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支持这一认证。

中共集中营里的奴役和种族灭绝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最近在接受《大纪元时报》专访时,谈到了该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黑暗加深》(The Darkness Deepens)。该报告指出,奴役和种族灭绝罪行,正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广泛地发生着。

罗杰斯表示,西方大公司沦为中共奴役人民的帮凶,至少有83个国际品牌与新疆“思想转化”集中营合作;而中国的华为、海康威视等科技公司已成为奥威尔式监控的直接同谋。

罗杰斯认为,用“大屠杀”一词来形容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是非常恰当的。他说:“因为那里有许多大屠杀的标志。不仅是奴役劳动,而且还有强迫绝育的证据,人们被剃光头装上火车的场景,当然还有新疆地区广泛的集中营,据说那里至少有100万、也许多达300万的人被监禁或遭受严重酷刑,遭受性暴力和其它虐待。”

据不断曝光的证据显示,新疆的“思想转化”集中营,只不过是中共数量巨大的新“古拉格”堡垒中的冰山一角。在遍布中国的监狱、看守所和“思想转化”中心,中共对地下基督教会成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异议人士的强迫奴役和“种族灭绝”一直都在进行。

英国《种族灭绝修正案》发起人 类比抵制鸦片贸易运动

英国《种族灭绝修正案》的发起人阿尔顿勋爵(Lord Alton)直接将这项修正案与19世纪英国政治家理查德·科布登(Richard Cobden) 领导的抵制鸦片贸易运动相比拟。

阿尔顿勋爵最近在接受《大纪元时报》专访时说:“事实上,19世纪伟大的自由贸易商理查德·科布登,他也在议会中领导了反对鸦片战争中的贸易,反对奴隶贸易,因为他说,(贸易)得有个限度。他说,把别人当奴隶是不可接受的,同时,鸦片贸易将在中国造成如此大的危害,他也无法接受。辩论进行了四天,最后,他们以16票的优势获胜。因此扭转了英国的政策。”

阿尔顿勋爵对现代奴隶贸易的合法性提出严重质疑。

他说:“而我们当下正在进行的战斗是关于,跟正在进行种族灭绝的国家做生意是否合法?你可以想一想,今天世界上那些国家,那些被指控种族灭绝的地方,想一想被指控进行奴隶劳役的国家,你必须问一个问题,我们是否应该在这些被奴役的人背上进行交易?我们是否应该在这些正遭受最严重的罪行——种族灭绝灾难的人背上做贸易?”

鸦片贸易曾在英国引发争议 马克思是鸦片战争推动者

19世纪,鸦片贸易在英国朝野引发了道德上的严重争议。废奴领袖威廉·威尔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和理查德·科布登等一批保守派政治家认为,鸦片战争有违道义。理查德·科布登还在议会中领导了一场反对鸦片贸易的论战,并获得胜利,曾暂时扭转了英国的对华政策。

但当时的一些左派媒体和左派文人,却站在支持鸦片贸易一方,极力为鸦片贸易辩护。中共的鼻祖卡尔·马克思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人物。

1853年6月14日,马克思在纽约《每日论坛》报上发表题为“中国和欧洲的革命”(Revolution in China and In Europe)的文章,为英国对华第二次鸦片战争推波助澜。

马克思在该文中赞美英国用大炮打开了中国的门户来迎接国际经济。他用充满轻蔑的语气写道:“几乎不用说,在鸦片获得对中国人的主权的同时,皇帝和他的那些迂腐的官僚们也失去了自己的主权。看来历史必须先让这个民族全部染上毒瘾,然后才能把他们从世袭的愚昧中唤醒。”

他还称赞鸦片战争把中国投入混乱状态,造成中国大量的失业人口,这样,中国难民才能用来在全世界做奴隶。

马克思死后,新马克思主义者继续推动其全球化进程。

马克思共产主义运动背后的全球议程

历史学家、美国道格拉斯和萨拉-艾利森外交政策中心高级研究员迈克·冈萨雷斯(Mike Gonzalez)在他的著作《改变美国的阴谋》(The Plot to Change America: How Identity Politics is Dividing the Land of the Free)一书中,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在全球活动的历史,他在书中明确指出,马克思的共产主义运动背后有一个全球议程。

迈克·冈萨雷斯日前接受《大纪元时报》专访时表示,当前,美国的社会主义运动正在分化美国社会,而这些运动都来源于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思潮。

他说,美国左派推行的“批判性种族理论”来源于新马克思主义的分支——法兰克福学派;而“黑命贵”(BLM)组织领导人的最重要精神导师安吉拉·戴维斯(Angela Davis)是一名共产主义者,该运动公开推动激进的共产主义议程,其目标是颠覆美国的自由社会体制。

共产主义政权使人民沦为专制下的奴隶

在当今中国,民众为争取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等基本人权而被中共非法关押、洗脑和强制奴役,甚至酷刑和虐杀。他们被迫骨肉分离,长年累月地遭受着炼狱般的折磨,成为中共集中营里的现代奴隶。而他们的血汗与泪水却被中共编织成了其“经济腾飞”的神话。

共产主义运动在全球的实践证明,不仅仅是中共,世界上所有的共产主义政权,都肆无忌惮地破坏法治和传统文化,剥夺人们的信仰和言论自由,以及其它基本人权,使人民沦为共产专制下的奴隶。

如今,中共正在通过其“一带一路”等战略向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输出其意识形态,试图颠覆整个自由世界的社会秩序,扩大共产专制的统治地盘。

在解析共产主义发展和灭亡历史的专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作者揭示了为何共产主义者一直不遗余力地企图称霸全球的深层原因。

该书在序言中写道:“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他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指出,面对共产主义给整个人类社会带来的威胁,人们只有提升道德和精神觉醒,才能自救,才能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走出这场浩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