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王面前演奏大提琴 吴尊赞女儿“牛”

原标题:吴尊骄傲曝女儿在汶莱国王面前表演大提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来自汶莱的台湾男团飞轮海前成员吴尊出道前即已婚, 育有一女一子。吴尊在2月23日骄傲的表示,汶莱国庆节当天10岁女儿Nei Nei在国王面前表演大提琴。

10岁Nei Nei汶莱国王面前表演大提琴。(图片: 吴尊 微博)

吴尊离开飞轮海单飞后将演艺重心转往大陆,在2017年曾带着一双儿女参加陆综《爸爸去哪儿》,高颜值又乖巧懂事的2个孩子令观众印象深刻。

如今已经10岁的Nei Nei多才多艺,也在汶莱国王面前表演了大提琴,让吴尊骄傲的表示:“今天是汶莱的国庆节,Nei Nei很荣幸能在国王面前展现大提琴演奏, 还跟他贴身的合影,我这个爸爸真的为她感到骄傲。Nei Nei, 你比爸爸牛”。而Nei Nei为此兴奋的认为“今年一定会很幸运”。

10岁Nei Nei与汶莱国王合影。(图片: 吴尊 微博)

其实,出身望族的吴尊和汶莱王室有段渊源,他曾透露差一点就成了“汶莱王子”, 因为国王的妹妹曾经想买走领养他,但被他的爸爸拒绝。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