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贪腐严重 员工举报遭开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中共中央级金融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嫩江公司主管,近日被员工实名举报造假贪腐情节严重,但官方至今未深入调查追究,举报人反而遭到打击报复,被公司开除。

举报人张乃丹从17岁起就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她在公开的举报材料中说:在中国人寿嫩江公司工作的这16年里,嫩江公司的各任领导都在以各种理由造假套钱,他们窃取客户资料、伪造客户签名、冒领礼品、参加旅游等等,用假人、假发票、假执照、假账户每月都能报销出几万至几十万,一年就是好几百万的费用;公司领导还让她虚报账目,不报就不让回家,他们提供虚假账户让她打钱,不做就威胁让她下岗。

张乃丹:“在这个公司,我没看到一个有良知的领导,他们欺骗客户,坑害百姓,掏空公司,逼迫员工,而为了揭露这些不公与黑幕,为了维护国家和百姓的利益,我实名举报,要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

据了解,嫩江公司各任主管都通过造假、套钱中饱私囊。而2018年嫩江公司经理换为孙小刚后,造假情况越来越严重。张乃丹因实名举报,于去年3月被公司开除。

张乃丹:“我工作的16年来,嫩江公司的领导都是这么做的,他们长险短做,骗保客户,窃取客户的证件办理假增员,除了以各种的理由私自收取营销员的钱,还编造各种借口从公司套钱,嫩江公司的这些领导身家都上千万,是不是应该查一查他们的家产都是哪来的?和合不合法呢?”

张乃丹在网上发布实名举报文章《中国人寿黑河、嫩江公司黑幕》,去年七月被黑河公司告上法院,法院判决张乃丹胜诉,但官方至今未对张乃丹举报的问题深入调查追究。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