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比特币周二暴跌17%,引发加密货币市场抛售。比特币从周日58354美元的高点,跌落到45000美元。而另一家受此影响的大公司是特斯拉,由于马斯克持有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今天特斯拉的股价也连带着下跌了8.55%。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东芝公司正与美国GE公司协议共同生产风力发电机重要设备。GE是风力发电机大型制造商,东芝选择与其合作,表面有意进军离岸风力发电市场,扩展可再生能源事业。

凭借iphone 12销售强劲,苹果在全球智慧型手机销售市场中挤下三星,登上销售冠军宝座,市占率达20.8%。三星以16.2%的市占率屈居第二。华为则因制裁难以获得美国技术,排名跌至第五。

强生公司周一公布的一份证卷文件中显示,公司面临25000宗诉讼。前用户称,强生销售的婴儿爽身粉中含有石棉层滑石粉,导致他们罹患癌症。强生2020年拨出39亿美元,应对相应法律诉讼及某些和解事宜。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