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维持体重45公斤 常年坚持一饮食习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2日讯】38岁的大陆女星孙俪,体重一直维持在45公斤以下。翻开她的微博,总能看到她锻炼身体的照片。而事实上,为了维持苗条身材,她除了长期坚持锻炼,在饮食方面也极其自律,常年坚持一个饮食习惯

孙俪2010年与邓超结婚,育有8岁的儿子“等等”和6岁的女儿“小花”,但她仿佛逆生长,一直维持着好身材,这与她爱健身和轻脂饮食密不可分。

常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孙俪曾在微博透露,她平时吃得很清淡。而这样的饮食习惯,让每天通过食物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卡路里,也叫轻断食,是一种科学意义上减轻身体负担的少食。

孙俪有次晒出自己的素食午餐:主食是小半碗黑米饭,另加一碗青菜蛋汤。有营养学专业的网友在微博留言说:孙俪的食谱看起来很清淡,但营养合理,因为主食是米饭,吃了不会饿,加上适量的青菜,补充了膳食纤维。而鸡蛋能提供蛋白质,不会吃得太饱,也能维持好身材。

许多在毅力方面自愧弗如的网友对孙俪笑说:“活该你瘦,是我做不到!”

孙俪的粉丝曾说:“和有趣的人相处,才能做有趣的事;和有趣的人相处,才会激发那个有趣的自己。”“如果父母是有趣的人,那孩子必然是有趣的。”

孙俪早前在微博晒出一张乾花照,并表示:“期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自己用了半年时间来晾这些乾花,里面有老公邓超送的白玉兰,还有‘等等”和小花妹妹送给爸爸妈妈的花。因为舍不得扔,所以做成了乾花,让它们成为永恒。言辞之间,写满了幸福。

去年,孙俪与“白玉兰视后”擦肩而过时,邓超送给她一束白玉兰。在邓超与孙俪结婚9周年时,“等等”和“小花”送给爸爸妈妈一束花。

这些美好的记忆,孙俪觉得很有意义,于是本来应该枯萎的花朵,便被有心的孙俪用特别的方式保存下来,希望珍藏一辈子。生活中的浪漫和有趣被定格成永恒,孩子也感受到了这个家庭浓浓的爱和趣味。

邓超有次拍戏回家,对一对儿女说:“爸爸太忙,没有买礼物给你们,你们不会不开心吧?”结果,当时才7岁的“等等”说:“你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你是我的Sunshine。”“等等”这句暖心的话,让邓超感动得“老泪纵横”。

俗话说:“夫妻齐心,其利断金。”比喻如果有人一起做同一件事,互相监督、互相帮助,才能共同进步,携手达到目标。这句话在孙俪与邓超这对恩爱夫妻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且十分有趣。

去年11月29日,孙俪在微博发文,讲述了自己和邓超一起减肥的故事。

孙俪道出事情的原委:“他要我帮助他,原本已经很瘦的我为了鼓励他也跟着一起减肥,他瘦了5公斤,我瘦了2公斤。”

有些顾影自怜的孙俪发问:“他胖,为什么我要跟着他一起减肥?”结果,网友用歌名回答说“是因为爱情”,并顺便一人一句唱了起来,嗨翻微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