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拜登取消输油管道项目出于政治动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1日讯】在拜登总统上任首日就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包括取消美加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的许可证。美国社会对拜登政府暂停该项目有何反响呢?来听听专注美国输油管道工人权益的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阿希莉·拉特(Ashly Latter) 和蒂姆·拉特(Tim Latter)的看法。

阿希莉·拉特说,拜登上台后,大概30%的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已被取消或延迟,这将损失至少4万到5万个季节性工作岗位,许多人将失去生计。

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Ashly Latter:“我不认为它们是临时工作,因为这是人们的生计,其他的他们什么都不会。这就是他们曾经做过的所有事情,他们无法去其它地方找到工作。”

蒂姆·拉特表示,“绿色新政”是虚伪的。

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Tim Latter:“这就是整个绿色新政。就是这样,它是虚伪的。因为它只是风能和太阳能这一切绿色能源。我鼓励所有人去看看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拍的电影,而最终被YouTube取消了一段时间,但《人类的星球》(Planet of the Humans)太棒了!因为它戳穿了所有绿色能源的漏洞。”

阿希莉·拉特表示,“绿色新政”所倡导的太阳能并非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对环境造成可怕影响。

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Ashly Latter:“在太阳能发电场中,所有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在制造时,都对环境造成可怕的影响。”

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Tim Latter:“它们有使用寿命,太阳能电池板有使用寿命,制造它们需要开采一种非常贵重的金属。”

阿希莉·拉特对拜登政府暂停这个已完成了大半的项目表示费解。

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Ashly Latter:“项目涉及的石油已经从地里抽出来了。因此,这并不是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因此,他们需要输送石油。而且,现有管道早已完工,从北内布拉斯加州到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所以他们只需要连接它,从加拿大蒙大拿州边界到内布拉斯加州,以便完成它。只是我不明白,拜登为什么反对它。我不明白为什么那样做,从理论上看,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它直接朝着,去寻找那些他们必须取消的项目。”

蒂姆·拉特认为,拜登政府取消该项目完全是出于政治动机。

Americanpipeliner.com 创始人Ashly Latter:“这完全是出于政治动机。”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