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病症即刻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诚念九字真言 病症即刻消失

二零二一年年初,丈夫的表弟从老挝出差回来,按照要求,隔离了十四天。回家后,他仍不放心,就叫他父母到我家暂住三天,他自己独自在家,再隔离三天。

到了第四天,表弟为了感谢大家,就请全家人吃饭。没想到,正吃着,他突然说全身发冷、疼痛等,出现坐立不安,很难受的样子。于是,我让他赶快坐下,稳住心态,并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母亲非常着急,我让他母亲也跟他一起念。他们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非常认真的念了起来。

这时,我嫂子又过去,给他们讲了一会儿大法真相。

十几分钟后,我正在打包剩菜,表弟笑眯眯的站到我身边,看着我打包,我知道他已经完全好了。

下楼的时候,我又给他讲了一下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相,并嘱咐他回家看看我给他的U盘(里面有跟法轮大法相关的各种真相材料),那是可以救命的,他爽快的答应了。

同修的妹妹惊呼:“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最近中共病毒在全国又快速传染开来了!A同修就又到妹妹家送大法真相护身符,告诉妹妹:让全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是躲过瘟疫的灵丹妙药。

A的妹妹、妹夫和他们的小女儿静静的听着,都相信。

可是妹妹的大女儿却不相信,中了邪党的毒,嘴里胡说。A的妹妹对她的大女儿说:“你不信是你的事,你不要胡说!”她的大女儿转身就走。

不一会大女儿的嘴就歪了,歪到脸的一边去了,看起来非常可怕!同修的妹妹一看,马上对她说:“快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大女儿害怕了,马上跟着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去医院。

两、三天后,大女儿的嘴就好了,恢复正常。同修妹妹惊呼:“太神了!太神奇!”更加相信大法。

法轮功真是太好了,真的好呀!”

我住在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元宝山矿社区。有一天,我们单元的一家住户看见我时,激动的说:“哎呀!法轮功真是太好了,真的好呀!”

他说,一天夜里,头难受得受不了,大半夜的上哪找大夫呀,我就想起了我平时看你们发的书(真相期刊),有得病的人念法轮大法好都好了,我想他们都念好了,我也能念好,我就一遍一遍的念,念了有两百遍的时候,脑袋突然一下就清凉了,真舒服,法轮大法真是好呀!真是太好了!

原文连接:诚念九字真言 病症即刻消失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