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首次受访 正考虑创建新社媒平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正在考虑加入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平台。不过,鉴于上个月被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油管(YouTube)等大科技公司禁言的经历,川普周三(17日)表示,他可能会创建自己的平台。

周三晚间,川普接受美国保守派媒体“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推特关闭他的账号后,他正权衡自己的选择。这也是他在离任后,首次公开露面并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正在与一些人谈判,还有另一个选择,是建立自己的网站。因为我们的人比任何人都多。我的意思是,你真的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站。”川普补充说,他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平台。

川普提到,“他们非常想让我上Parler”,不过,他猜测Parler“无法处理”他将给网站带来的流量。他指出,自己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超过了Parler的所有用户,所以“从技术上来说”,不可能加入Parler这一平台。

川普还提到了在2020年总统选举出现大规模舞弊后,自己所遭受的来自推特的干扰。他说,“他们给各种各样(的内容)打上标志,几乎你所看到的所有内容都被打上了蓝标,我说什么都会被打标记,这真是可耻。”

川普还说,推特已经变得非常无聊,数百万人正在离开。但在他的账户被关闭之前,他拥有一个最受关注的推特账户,并产生了巨大的流量。

本月稍早,川普的顾问之一杰森•米勒(Jason Miller)表示,这位前总统正在决定如何重新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我希望我们会看到这位总统重新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米勒2月6日对“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说,“无论是加入现有的平台,还是创建他自己的新平台,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他们在这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会议。”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