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后花园东高雄 漫游农村山林泡汤好去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东高雄区域号称高雄的后花园,地景地貌除了有农村、山林之外,宝来和老温泉,在寒冷的的天气里,可是民众泡汤的好选择,也有许多地方樱花、梅花齐放,民众可趁假期赏花游玩。

宝来浦来溪头社战道的梅花及往二集团藤枝路上的李花和樱花公园的花朵齐放,吸引了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赏花,徜徉在自然美丽的景观里,让人身心舒畅。

游客:“意境很漂亮啊,这里很漂亮,我常来这里泡温泉,然后今天刚好是梅花开,我就来看看梅花。”

高雄市六龟区长陈昱如:“六龟的梅花在宝来,已经盛开到浦来溪战道,那在樱花的部分,我们藤枝的樱花也在盛开了[cut,有空来六龟走走,我相信你会在怀旧的氛围里面,又再多了一分新春的欢乐]。”

东高雄九区汇聚了闽南、客家、原民、滇缅等不同族群文化,具备好山好水,自然纯朴的景色,号称是高雄的后花园。

高雄市政府观光局主任秘书陈依芳:“东高雄可以说是高雄的一个后花园,花赏温泉公园、有六龟之心,甚至再深入一点有不老温泉,再到其它地方,有茂林的紫斑蝶,这些地方其实现在去正是时候,再加上现在正是赏梅花,往高山一点是可以看到樱花的时节。”

高雄市六龟区长陈昱如:“(民众)在疫情的影响之下也没办法出国,所以呢我们特别做了一个夜间灯饰的布置,除了有灯网、灯饰之外,那我们在池田屋还有洪稇源,我们也挂上了红灯笼,那以红色的喜气来欢迎大家来六龟老街走走。”

高雄市政府观光局表示,东高雄拥有丰富文化底蕴,再加上极具特色的自然环境优势,极具有观光发展潜力,是提供民众多元旅游的新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