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世卫专家: 2019年12月武汉已逾千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世卫专家: 2019年12月武汉已逾千人染疫
世卫专家小组赴武汉调查中共病毒疫情源头的行程已经结束。2月14号,专家小组负责人班恩巴瑞(Peter Ben Embarek)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披露,2019年12月,武汉的疫情比外界之前认为的要广泛得多,当时就有超过1000人感染,而且已经发展出13种病毒毒株。他说,这些是专家组武汉之行的新发现。

专家组成员还披露,他们正在紧急寻求获得武汉市的数十万份血液样本,但中共当局至今没有让他们检查。

传哈尔滨第四医院偷摘病人肾脏
大陆医院偷摘人体器官再爆案例,2月14号,一名受害者在网上发视频说,他在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做肾结石微创手术,结果把肾做没了。有网友回应说,偷肾和谋财害命是一样的,应该报警。也有网友说,希望这只是文案,不是现实。而发贴网友回复说,他也希望只是文案,但现实是残酷的。

反中共独裁 北大前保安张盼成再次被捕
曾因录制反对中共独裁视频而被判刑1年半的北京大学前保安张盼成,日前再次传出被抓的消息。大陆律师梁小军2月14号在推特发文说,张盼成的爷爷当天下午打来电话,说张盼成因为网上视频,刚刚被当地公安带走。

流亡泰国的大陆画家华涌此前在推特上发布了多则张盼成的视频和聊天记录。视频显示,张昐成背着背包在雪地中走着,说自己在甘肃省。
其中一段影片中,张盼成边走边说:“暴君用刀剑棍棒审判我们,因为他怕自由像怕火一样,他害怕一旦我们找到了自由,他的宝座就会摇晃,他就要遭殃。昂起头来啊,弟兄们,用不着懊丧,这镣链是我们骄傲的胸章。”

在另外的视频中,他还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因报导武汉疫情而被判刑4年的公民记者张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