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罕见病毒血症痊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4日讯】

诚念九字真言 罕见病毒血症痊愈

我是四川成都地区大法弟子的家属。2020年11月中旬,我突然感到腰痛,去本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说是腰椎宫发炎,当地治不了,让我转院。于是我就转到了上级医院──西部战区陆军总医院。经检查医生说是一种罕见的病,叫作“病毒血症”并发高血钾症和尿毒症综合病症。

该医院是三甲医院,对我的病束手无策,说此病属于人中的万分之0.2的几率,且百分之九十的抗生素药都不能用。

我无路可走。家人说:“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你”,并叫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既然如此,我就念吧。念着念着,神迹真的出现了:原来的高烧开始消退,从重症监护室转入了普通病房,随之其它各项指标都开始好转。

现在我已出院。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和全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福泽众生的高德大法。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成都青白江地区大法弟子家属及全家敬上
2021年1月26日

修炼大法两个月 癌细胞不见了

尊敬的师尊,您好!

感恩师尊救了我的命,让我今天能健康的活在世上。我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二零一三年,我突然查出癌症。手术后做了四次化疗,病情依然严重,为我治疗的医生都失去了信心。就在治疗无望的情况下,二零一四年我走进了法轮大法修炼。修炼不到两个月,我整个人发生了彻底的变化:经医院检查,我身上的癌细胞不见了!我变成了一个身心完全健康的人,无病一身轻的我从此快乐!起来。

大法不仅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让我变成了一个做事能为别人着想、道德高尚的好人。婆媳关系融洽了,家庭和睦了。不修炼的家人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全家人都相信大法,也都支持我修大法。

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唯有谨遵师父的教导,精进实修,用心做好三件事。

弟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玲珑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诚念大法好 89岁母亲两次度过难关

我是山东诸城舜王街道大法弟子。我母亲今年89岁了。2005年12月检查出患大肠癌,在医院做了手术。黄历腊月23日小年那天,医生让出院回家过年,等待年后回医院做化疗,但告诉我弟弟母亲的病不乐观,让家人要做好准备。当医生的亲戚也说:老太太顶多能活半年。

我是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后一身病好了。全家人也都知道大法能祛病健身。母亲的病下一步怎么办,全家人都让我拿主意。我就对大家说,根据母亲的实际情况,去医院化疗既受罪,按医生的说法最终也不见得能好,我想那不如就让母亲在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母亲信大法,比去医院化疗更好。母亲没去医院化疗,连药都不吃了,就是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十几年过去了,老人的旧病从没有犯过。这事让亲戚、邻居都称奇。

2019年6月,母亲突然晕倒,送医院检查,确诊是大面积的心、脑血管阻塞。医生建议打个支架试试,但又说打支架只是抢救,也不定下得了手术台。家人说那就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遗憾。手术前我在母亲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让母亲在心里念。手术顺利,母亲状况出乎医生们的预料。母亲每天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身体状态越来越好,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医生给母亲开了八种药,因吃药就吐,她就不吃了,每天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五个多月过去了,母亲康复了,能走亲访友,逛超市购物。从她身上再次体现出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又一个新年到来,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感恩大法,怀着虔诚的心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功师父讲法录音 头部淤血消失

我是诸城昌城镇人。2015年冬天,我骑电动三轮车冲到路边沟里去了,醒来后已在诸城人民医院,头部撞伤有淤血,腿骨折了,不能动。

一位老乡得知我的情况,就让我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听了不几天,头部淤血消失,只是腿还不能动。医生让我买一个辅助治疗仪,要两万多元。我想,在医院已经花了这么多钱,还不知结果如何,还是回家好好信大法吧。

我回家后的那段时间里,天天听讲法,过了年春天,我的腿就好了。我是70多岁的人了,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全家人都感恩师父!要过年了,我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永远感恩师父的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诸城明真相的世人敬上
2021年1月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