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0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3日讯】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中国30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弟子们无比珍惜与恩师正法同在的时光,这样的机缘万古难逢、稍纵即逝。大法弟子们不执于世间的任何变化,我们心中有法,永不迷失──最大限度的救度众生才是我们来世时的洪愿,请师尊放心。

江苏南通大法弟子写道:“修炼了23年,我随着师父的正法进程一路走到今天。从中体验到修炼的乐趣与荣耀,严肃与艰难,玄妙与神圣。我明白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一直用行动兑现着下世前对师父的誓约。”

湖南郴州一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表示:回顾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历程,我们虽然在邪恶的环境中遭受残酷的迫害,可是弟子心中有师在,有法在,我们坚信师父而走了过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理智,清醒,成熟,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福建霞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想念您!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回归

繁花开 春满园 七彩艳阳来
净莲香 真言现 八面仙音传
法轮转 洪微远 十方天地旋
大法恩 众生满 九霄返先天

全体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多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洪恩浩荡!

辽宁沈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非常想念您,多么希望与师尊早日团聚。我们知道实现这个愿望的时间不远了,但我们绝不执著时间,无论世间多险恶,无论邪恶多疯狂,我们心中有大法,永不迷失,守住自己,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做好三件事,随师尊回家。

我们如“浊世的金光”放射万丈光芒,把黎明前的黑暗照亮!我们是“世人的希望”,把世人放在手心、放在心上,我们是“助师的法徒”,义无反顾、重托在肩、牢记使命。师尊请看:亿万未来觉者正浩浩荡荡走在您铺就的神的路上,随师尊回到真正的故乡!惟愿师尊笑!

沈阳市一老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面对邪恶的迫害,走过了二十几年的历程。在今后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中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不为世间乱象所动,多救人,兑现我们的誓约。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多学法,实修,不再懈怠,去掉懒惰心、争斗心、想享受安逸生活的心,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老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将无知的弟子锤炼成熟,用大法纯净自身,学会修炼,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弟子得法二十余年,师尊以浩大洪恩等待弟子在大法中升华,宽容弟子不足,苦心安排让弟子认识错误,证悟法理,修正偏差。弟子恭贺师尊二零二一年万事如意,给师尊拜年!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老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江苏南通市崇川区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新年快乐!

修炼了23年,我随着师父的正法进程一路走到今天。从中体验到修炼的乐趣与荣耀,严肃与艰难,玄妙与神圣。我明白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一直用行动兑现着下世前对师父的誓约。今后我要继续勇猛精进,修好一思一念,不负师尊救度之浩荡洪恩。

南通市崇川区大法弟子跪谢师尊
二零二一年一月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过年好!

别看世局纷乱
徒有心绪不安
寰宇大法统领
笃信师挽狂澜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一家三口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遥祝为救度苍宇的众生而下世的创世主,我们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觉醒的众生、努力向创世主的新天体奔走之时,迎来了2021年新年。在新的一年里请师尊放心哪怕天塌地陷,我们也要按您指引的修炼路一直走下去,修去人心、执著、消去业力,做一个为他的生命,斩妖去红魔,随师正法,把家还!

长春市德惠市一家三口叩拜师尊!
2021年1月22日

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都明白,正法必成,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对大法坚定的正念一直直线向上长,无论这个世界如何变化,我们都把救度众生让世人明白真相的事放在首位,我们对师父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来临之际,特借明慧网上一角表达我们对慈悲伟大师父的祝福,祝愿我们最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一年即将到来,怀着万分激动和感恩的心情,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都难以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在这末后之末的日子里,不被乱象干扰,起到一个宇宙保卫者的作用,修掉一切执著和人心,珍惜大法,珍惜时间,把“三件事”做好,修炼圆满。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

福建省福州市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辛丑年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

迷在人世执著苦,
佛恩浩荡语难诉。
大法洪传惊世人,
返本归真走神路。
千难万险旧势阻,
一路走来有师护。
勇猛精进炼如初,
功成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1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经历了这一年的千锤百炼,在魔难与困境中,一次又一次的见证着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时时感受着师父的慈悲保护,时时感受着师父的指引导航。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困苦的日子里,是您加持了弟子们的正念,是您给予了弟子强大的法力。弟子们无限的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们一定不断的总结经验和教训,压力和干扰面前互相鼓励着前行,做好我们该做的。

慈悲伟大的师父,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遥祝:表达我们心中的问候与祝福,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叩首 合十

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30日

海南文昌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大法弟子更加思念伟大慈悲的师父!衷心祝愿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为了救度危难中的众生,在宇宙正法的日日夜夜,慈悲的师父付出了一切!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比感恩之情!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来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誓约!再一次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海南文昌两位大法弟子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河南省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走过了二十多年的艰难路程,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做的更好。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甘肃省天水市羲皇故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庚子渐去迎辛丑
正法修炼又一春
万法归宗真善忍
师尊慈悲正乾坤
大法弟子讲真相
正念正行救众生
勇猛精进向内找
同化大法道德升
无私无我是正觉
佛恩浩荡天地春

甘肃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新的一年到了,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珍惜您给弟子延续下来的宝贵时光,在真善忍法理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叩首拜年
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广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无论人间表象如何,弟子一定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努力稳健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广西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

青海省海东地区互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2021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云南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无论正法形势如何变化,一定按照大法的要求,迎难而上。向内找,修自己,去执著;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讲好真相,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让师父放心!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为了大穹,为了苍生,师父承受了太多、太多!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忘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岁月悠悠又一年
大法修炼苦中甜
末劫末法万魔拦
师救苍生挽狂澜
待到正法功成日
弟子随师把家还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衢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浙江省衢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想念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

广西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巨大付出下,又到新的一年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平稳走向新宇宙。

广西南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寻法多年,得之不易,深知大法无比珍贵,弟子无比珍惜与师父和大法的圣缘。在正法的最后日子里,弟子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正法修炼的最后一步。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一家敬祝师尊过年好!

过年了,敬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早日跟师尊回家。

浙江省绍兴地区诸暨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

上海南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3位同修决心要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父回家。

重庆市教育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不管当今人类社会多么的乱象,我们都会坚定修炼,兑现历史使命。

广东揭阳普宁市高铺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海南三亚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宁夏贺兰县一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好!

遥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转眼又一年到了,我给师父拜个年: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二十多年来对弟子的引领和保护!当我修炼走到困境时,师父不离不弃,用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走过了每一关、每一难,拓宽了我的胸怀。我非常感恩师父!在最后这段时间里,我会努力放下一切人心、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8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新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我们迈着坚信的步伐,走在回家的神路上。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真诚的祝福: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盼望您早日回大陆和弟子团聚。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父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瘟疫中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如今天各一方的父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无论受到怎样的迫害,遇到怎样的困苦,我们始终坚信师父,坚修大法!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大庆油田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安徽省黄山市医疗卫生系统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当修炼如初,精进不怠,不被纷繁的世间所迷惑,不被人心执著和后天观念所牵绊,以苦为乐,时时事事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神在人间,正念正行,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海淀区铁路系统大法弟子代表亲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2021年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给师尊拜年!

在这历史巨变的前夕,共产邪灵肆虐,迫不及待的要毁灭人类,弟子深知必须修好自己,担负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给众生延续来的听真相、明善恶、选择美好未来的时间,唯愿能有更多的众生走过劫难,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才能报答师恩。

江西省南昌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是慈悲的师尊把我从黑窝里救出来,不断的帮弟子净化身体,思想从法理中升华上来,弟子的身体又强健起来。师尊为度化弟子,不知费尽了多少心血,又承受了多少苦难。弟子唯有精进,万事以法为大,实实在在做好三件事。坚定按照师尊给我安排的修炼路,随师尊圆满回家。

南昌市母女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21年1月28日

湖南郴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时间多快啊,又到了同师父在世间的除夕大团圆了!

回顾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历程,我们虽然在邪恶的环境中遭受残酷的迫害,可是弟子心中有师在,有法在,我们坚定,坚信师父而走过来了,我们没有因为痛苦而倒下,反而从低层的人的理中升华上来了,从根深蒂固的自私他、恶念、魔性逐渐修成了佛性,对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起到了作用。虽然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甚远,但是我们把住师父赐予的智慧,法器,不断的向内找,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观念,一层一层的努力突破。

弟子们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理智,清醒,成熟,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努力达到师父对弟子的要求,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弟子们愿师父笑,盼师父高兴,快快乐!乐的同广大法弟子欢度新年!

全体湖南郴州大法弟子虔诚地跪拜师父!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