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给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辛丑牛年到来之际,许多大陆民众通过新唐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他们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并希望新的一年,真善忍的信仰能让更多人受益,并重回中华大地。

2021辛丑牛年到来之际,大陆民众李豫生借新唐人电视台向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大陆民众李豫生:“李洪志先生,我时时刻刻关注他。按着中国来说,就是汉人来说,过年了,给他拜年,这是肯定的。可是从我个人上,我感觉对他来说,给他拜年,我感觉都是很轻的。其实李洪志先生,尤其是这次美国大选,还有这一段时间他有两次讲话。我感觉他是一个超出人的这种超能力的,相当有超智能人的,很伟大的一个人,很神圣的一个人。”

河南陈先生了解法轮功在海外的洪传盛况,自己的亲人也曾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他也送上祝福。

河南民众陈先生:“我祝李大师健康长寿,新春愉快。明年更上一层楼!他的影响力太大了,现在已经是风靡全球了。李大师的贡献有目共睹,上亿的人都认可,就不需要我再说什么了,我祝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还有许多大陆民众也对李大师,和他的弟子送上新春祝福。

大陆民众大强:“我祝李大师新年快乐,非常感恩,真的谢谢,太谢谢了。”

山西民众李先生:“祝他身体健康,我们法轮功人越来越多。我感到我们李家出了这么一个人物也很了不起啊,我特别感动。而且我在吉林,东北那边人特别崇拜他。我还有几次我到过保定,去了以后,大街上都是挂着法轮大法好,还有退党,保定也是特别好。”

大陆民众马女士:“祝福你们力量越来越强大。因为这个世界上不能,尤其我们中国人,不能只有一种声音。我们现在正儿八经是被一种势力统治了。”

大陆民众白女士:“有警察跟我讲过,说(法轮功学员)你只要说不修炼我们就放你,但是他们依然坚守他们的信仰。这一点是我们普通百姓应该特别钦佩的。祝善良的人都有好报。我们人本善良,有助于老百姓的事儿我们都应该感激,发自内心都应该感激。”

大陆民众表示,中共动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炮制的谎言蒙蔽了其他国家的民众。但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大师的教导下和平理性反迫害,终于让真相深入人心。

大陆民众李豫生:“就能看到李洪志先生他的智慧,你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也不管在什么环境下,法轮功能完全靠自己的那种凝聚力,使不管是汉人,还是西方人,还是什么肤色人种,他们都能逐步逐步接受,那他们为什么能接受?”

河南民众陈先生:“‘真善忍’这是精华。虽然我没有加入法轮功,其实我内心深处是非常支持‘真善忍’的。是,做人就是这样的。你按照李大师那种做法做下来,你这个人不仅是心胸宽广、乐观,而且你很善良。不是哪个人说的好听,每个人他通过自己的实践,感觉这个真的好,所以说非常得到大众的认可。”

大陆民众希望新的一年,真善忍的信仰能让更多人受益,并重回中华大地。

福建民众陈先生:“祝李大师平安吉祥,洪福齐天。让他的真善忍发扬光大,弟子满天下。”

河南民众陈先生:“这种信仰之前我也知道,在全世界已经风靡全世界了。在此新年之际,我祝这种信仰在我们东方、中国也遍地开花,蒸蒸日上。这是迟早的问题,因为他给人类带来的是健康,善良,容忍。”

中国禁闻组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