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 坦帕海盗完胜堪萨斯酋长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当地时间周日(2月7号)晚,美国第55届NFL超级碗,主场作战的坦帕湾海盗队以31比9大胜堪萨斯酋长队夺冠。海盗队四分卫布雷迪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这也是布雷迪职业生涯的第7个总冠军。

当地时间周日(2月7号)晚,第55届NFL超级碗在佛州坦帕的雷蒙德詹姆斯体育馆举行,由主场作战的坦帕湾海盗队对阵卫冕冠军堪萨斯酋长队。受疫情影响,观众席上是两万五千名现场观众和3万个纸牌子假观众。

海盗队43岁的“老将”布雷迪(TOM BRADY)整场比赛表现得完美无缺,引领球队完成4次达阵,而赛前被普遍看好的25岁的酋长队四分卫马霍姆斯( PATRICK MAHOMES)遭遇对手严密的防守,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海盗队以31比9大胜酋长队,夺得球队史上第二个总冠军,而布雷迪也当之无愧地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并且凭借着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个总冠军,成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超级碗中场秀由盆栽哥激情献唱,比赛中还出现了球迷闯进比赛场地的戏剧性场面。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