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大陆民众说,共产邪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他们家从曾祖辈以来代代深受其害。现在他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赵三力声明退团退队说:我的曾祖父当年是江南的一个实业家,49年时因为听信了地下党的花言巧语,一念之差没有将企业迁去台湾,结果不多年“公私合营”被侵吞殆尽,连私产都被没收。祖辈从医,医术高明,但是文革时被连日批斗,几近精神崩溃。父辈支持89学运,成为当地“重点人物”,“六四”后大抓捕中连夜翻屋顶逃走,东躲西藏长达半年,被学校开除学籍,后来也一直找不到好工作,一家人挣扎糊口。我本人在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只因一句“法轮功是冤枉的”,并且拒绝在人人过关的表态中写颠倒黑白的批评文章,而被非法拘禁“教育”多日,差点被开除,最后被延迟毕业,扣发奖学金。机缘凑巧,当年不知谁在我自行车篮里放了一本《九评》,读罢如醍醐灌顶,忽然明白了我们家这几代人苦难的根源。建议还没读过这本宝书的都赶快找来看一遍,写得真是太好了。真正的中华儿女绝不与邪恶为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