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刀切 母延误治疗去世 东北男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退党大潮已经来到三亿七千二百多万人,其中许多人是在明白中共邪恶后,主动退出的。一名东北青年近日向《大纪元》透露,他身患癌症的母亲在疫情期间因延误治疗而去世,母亲的遭遇让他彻底醒悟。

这名东北青年人,名叫张文(化名),他向大纪元披露,自己的母亲于2020年2月中国新年后,被当地最大医院诊断为癌症,但当时医院以疫情为由拒绝治疗。

张文:“当时(2月份)医院就是说没给治,说的是,当时以全力配合那个政府的防疫为主,光查出来了,没给治。就怎么样开了几瓶那个营养液了、葡萄糖之类的,就把我妈打发回家了。说什么时候等那个疫情好转了再给治。回来以后,就一直我妈就在家熬着、挺着。”

张文是家里的独生子,本人也患病,他一边照顾母亲,一边自己看病,没有工作。而且他和父亲还要负担母亲的高额医疗费用,光去年5月、6月住院期间就要负担七、八万元。

张文的母亲延迟三、四个月后才被允许治疗,但癌细胞已经扩散,治疗两个月后只能回家等死。他的母亲在去年9月份过世,过世时仅63岁。

张文:“7月1号左右我妈回来,我就知道是共产党害死了我妈,要是共产党不一刀切政策的话、卡得这么死的话,我妈还不至于两三个月就没了。所以说7月份我妈回来等死的时候,我…唉,我7月15号正式三退,在贵网站上发表了声明。”

共产党不顾人命,一刀切的防疫政策,让母亲得不到治疗,失去了生命,于是他决定“翻墙”在大纪元网站上,用化名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等一切组织。

张文表示,以前在小区看过法轮功学员写的宣传标语,当时共产党的铁拳还没砸到自己身上,也没太在意。但通过母亲的遭遇,他醒悟到共产主义的铁拳要砸下,谁都免不了。

他表示, 三退以后,心情舒展开了,感觉不一样,既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也与共产党划清了界线。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孟慈慧、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