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名UFO专家离奇死亡 被灭口?

原标题:数十名美英UFO专家离奇死亡 他们知道什么被灭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非地球生物,不明飞行物,无法解释的现象——这些都是外星文明中最常见的元素,地球一直以来都在被其它星球的文明所光顾。自从UFO出现后,就有很多科学家对其进行研究,据说这些科学家不但和外星人建立起了联系,还接触到了不少机密。也许正是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有多位外星研究人员遭到了离奇死亡的结局,这就在UFO爱好者圈中引爆了死亡阴谋论,不由得让人怀疑他们是被灭口的。

美国政府前顾问、有30年UFO研究经验的业余天文学家蒂莫西·霍德教授,在阿姆斯特丹召开的一个搜索外星文明国际研讨会上披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真相。在过去几十年中,许多美英国家的UFO专家以及太空武器专家都不明不白地神秘死亡。最早离奇死亡的UFO专家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罗克维尔市的天文学家莫里斯·杰索普,他一生致力于研究UFO现象。

1959年4月,杰索普的遗体在一辆汽车中被发现。调查人员发现汽车门窗紧锁,发动机一直开着,一根软管将汽车排气管中的废气接到了车内,导致车中充满了有毒废气。

另一个神秘死亡的UFO专家是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物理学家詹姆斯·爱德华·麦克唐纳教授。麦克唐纳生前访谈过至少500名UFO目击者,并揭秘了美国政府许多重要的UFO档案。

1971年6月,麦克唐纳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附近的一条小溪边开枪自杀,他的遗体被一个散步的人发现。警方根据他身上的遗书断定他是“自杀而死”。1960年,年仅37岁的美国空军军官爱德华·鲁伯特突然死亡,军方宣称他是死于心脏病。上世纪50年代,美国空军秘密发起了收集UFO和外星人目击报告的“蓝皮书计划”,鲁伯特正是该计划的参与者和负责人之一。

2001年,美国亚利桑那州伊格尔市著名的UFO专家威廉·米尔顿·库珀在家中被警察射杀。库珀生前一直指控美国政府刻意向公众隐瞒关于UFO和外星人的真相,他多次声称自己遭到跟踪。20世纪80年代,短短几年就有25名为英国太空电子武器计划工作的专家像受到诅咒一样相继离奇死亡。1986年10月,英国马科尼国防系统公司的计算机专家和太空武器专家阿夏德·萨里夫教授以一种诡异的方式自杀身亡。

据称萨里夫驱车来到当地的一个公园中,将一根绳子的一头系在一棵树上,将绳子另一端系在自己的脑袋上,然后坐进汽车中,并踩下油门,最终他身首异处!尽管他的死因疑点重重,但英国验尸官仍然判定萨里夫是自杀而死。几天后,另一名英国太空武器专家、伦敦的维玛尔·达兹贝尔教授大头冲下跳下了布里斯托尔大桥。萨里夫和达兹贝尔教授两人都曾为英国政府一项秘密的太空电子武器计划工作,该计划有点类似美国的“星球大战”计划。

1987年4月一个月内,又有4名英国太空电子武器计划专家神秘死亡:上吊自杀、被人谋杀、跳桥自杀、溺死水中。1987年5月,一名叫做迈克尔·贝克的太空武器专家离奇地死于一场车祸。而在2016年,英国著名UFO专家马克斯·施皮尔斯忽然有一天给母亲发短信:“你的儿子有麻烦,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一定要查出真相。”果然没多久,39岁的施皮尔斯在波兰出席UFO讲座后,暴毙于当地寓所的沙发上。施皮尔斯死前曾口吐黑液,但当地医生断定他死于自然。

马克斯·施皮尔斯生前最后一次被采访(Miles’s Bases Project/youtube截图)

据马克斯的母亲透露,马克斯一直致力于研究UFO以及政府掩盖的机密事件,是一名有名气的外星人专家。波兰当局只是草草处理马克斯的后事,因此不少人质疑他是被人暗杀。有网民表示,整个案件充满疑点,要求各界向当局施压,为施皮尔斯验尸。也有网民认为,施皮尔斯揭露一些人的阴暗面,因此招致报复,质疑他被下毒杀害。这一系列的死亡事件听上去是否太过匪夷所思?这些UFO专家和太空武器专家是不是因为知道了太多的秘密而被灭口了?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