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主张推迟加薪 同意不裁减数百警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周二(2日),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与洛杉矶警察保护联盟达成协议,将推迟洛市警局的加薪计划,以避免在2020-2021财年针对警力裁员。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与洛杉矶警察保护联盟(LAPPL)于周二(2/2),达成一项临时协议,同意在2020-2021财年期间,保障洛市警局的355个工作岗位。

不过,洛市警局2021-2022财年的两次加薪计划,将因此被推迟至下一年。

根据市长加西堤办公室的新闻稿,此协议将把原定于2022年1月加薪3%的计划,推迟12个月。另外,原定于2022年6月加薪1.5%的计划,也将被延后6个月。

新闻稿中还称,接下来的三个财政年度,洛市将至少发放给警察7,000万美元的加班费。

洛杉矶警察保护联盟主席拉利(Craig Lally)表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与经济衰退之际,警察应继续保护民众的安全,避免凶杀与枪击案件的激增。

该临时协议预计将在短期内,由洛杉矶警察保护联盟全体成员进行投票,来决定是否通过。

事实上,加西堤与市府员工与消防员等,近期也曾达成类似的推迟加薪的协议,承诺将不裁员,而加西堤称此举将为市府的下个财年,减少数百万美元的支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