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救助房屋区拟引入绿色规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休斯顿将结合“政府与私人企业”的合作,在给危机人群,提供的“救助房屋社区”中,引入绿色规划

Cornerstone综合社区座落于288公路和Reed路上,主要为低收入的个人和家庭提供稳定居所,也是市长针对低贫社区的专项工程之一,现有居民1200多人。本周五市长和社区领导者所启动的“城市草原重振项目”,将从这里开始。

“城市草原重振项目”是国家鱼类与野生动物基金会下属的重振社区基金计划的一部分,休斯顿是这个项目所资助的11个规划之一。休斯顿“城市草原重振项目”将把社区内8英亩未开发的空地转变为自然绿地,作为防洪绿色设施,并融合在整个社区的建设蓝图中。

工程资金80万,预计将耗时2年,将增加当地的蓄洪数量,营造自然生息环境,增加树木植被,提供处理二氧化碳的自然绿地,同时也为居民提供娱乐休闲的户外场所。

工程的设计会议将在2月召开,随后将向社区居民征集意见。休斯顿首席城市重振官员表示,休斯顿的重振计划将在2025年之前,完成100个类似的绿色项目,Cornerstone综合社区的城市草原重振项目是第一个。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