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拜登移民政策 或重创美国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新任总统拜登上台后首日,就针对移民问题签署了6条行政令。加州华人律师刘凤岚认为,有些政策将冲击美国社会,还可能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失。来看报导。

针对拜登1月20日签发的6项涉及移民问题的行政令,加州资深律师刘凤岚表示,这6项行政令全是针对非法移民,并且越来越宽松的政策,恐怕会对美国多个方面造成不利影响。

加州律师刘凤岚:“这些人来了没有生存能力,吃喝拉撒、教育。很多都是利用小孩子来的。我觉得(他们)把小孩子当作工具来使用的,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未成年的小孩子来美国,这就是在进行道德绑架。(部分)拉美人他们是不在乎教育,在(部分)拉美人印象中,好像来了美国不用工作的,就是应该吃福利的。那么人口素质会降低。”

对于拜登承诺给中美洲地区40亿美元,资助该地区国家的建设计划,刘律师表示这将导致恶性循环。

加州律师刘凤岚:“他一边把对中南美洲人的大门打开,一边又给它们的母国钱。那人家的母国一看很高兴啊,我把人源源不断的往(美国)去放,反正你们(美国)的政策是接收的,我们犯罪的、不工作的、吃福利的、小孩子我都放到你们国家去啊,你们会给我们养啊。那同时给你们国家造成威胁了,你们国家还得给我钱。”

刘律师认为,拜登上台后一系列动作,是想全面推翻川普的政绩。其中,拜登取消针对7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还将危及美国的国土安全。

加州律师刘凤岚:“我觉得美国这几年没有什么恐怖袭击,不像欧洲那些国家,像巴黎、伦敦有那么多的恐怖袭击,全是川普(的功劳),我觉得他(川普)非常英明。他在禁止穆斯林国家(的入境),但也不是完全禁止,对你进行背景调查,调查完了你再来。如果这个让拜登拿掉的话,我觉得美国的国土安全也会很有问题。”“老百姓要付很多的税,要来养着这些非法的、潜在的恐怖份子,要纳税养着别人来杀美国合法的纳税人。”“这个是非常恐怖的。”

刘律师认为,目前企图搭乘大篷车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不仅在车内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有无配戴口罩也不得而知。这样的群体进入到美国,可能将恶化疫情,进而压垮医疗系统。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