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议员要再扩大邮寄投票?纽约民众意见不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民主党议员周四提出了一项法案,寻求大规模扩大邮寄投票。对此,纽约民众有不同的看法。

周四,民主党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和众议员厄尔·布鲁曼瑙尔(Earl Blumenauer)提出了一项法案,称为“在家投票法案”(Vote at Home Act),寻求通过自动为选民进行登记、提供预付费信封等措施,“大规模扩大”邮寄投票

他们表示在去年11月大选中,近50%的选民是以邮寄方式投票,创下联邦选举历史新高。

纽约民众Claudia: “不是所有人都是20岁可以出去投票,现在很多人待在家里,想要安全,所以有这个选择我认为很好。”

纽约民众Ernesto Tecco:“我想这是由人民决定,我们本来就该有不同的表达声音的选择。”

然而去年11月大选中,就因扩大邮寄投票,导致大量选民、证人出来指控选举诚信问题。

共和党人几周前才提出一项“拯救民主法案”(Save Democracy Act),寻求收紧邮寄投票规则、加强选民登记验证、加强联邦选举的诚信度。

纽约民众Olesya Castellanys:“只要保证选举是公平、诚实的就行。”

纽约民众William Villalobos:“我觉得我们只能保持良好信念,信任邮局在不被操弄的情况下做好工作。”

在一份关于11月大选诚信度的详尽报告中,川普前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也列出多项详细指控。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