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车手顺陡峭山势而下挑战极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苏格兰斯凯岛是一处热门的旅游胜地,岛上的黑色翠廉山以崎岖艰险著名,是不少极限运动者亲睐的地方。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山地车手的精彩挑战。

朝阳初升,金色的阳光洒落在苏格兰翠廉山上,气势磅礴的嶙峋峭壁搭配幽静湛蓝的海水,一切显得壮观而有令人心生敬畏。

山地车手丹尼·麦克阿斯基尔扛着山地自行车,攀爬到山顶,开始了他充满惊险的挑战。

黑色翠廉山到处都是峭壁,坡度有40度到60度,斜坡上布满了碎石,而且山脊狭窄。所以对于一般登山者来说,黑色翠廉山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才会选择的攀爬对象。

而且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丹尼·麦克阿斯基尔这样骑着自行车顺势而下可谓难上加难。

让我们再从第一视角来感受一下,是不是感觉肾上腺素飙升?

必须拥有超强的平衡力、灵敏度、判断力才能在乱石间穿梭、跳跃。看看这些狭窄的山路,下面就是万丈深渊,一个不小心,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的100米,这块岩石陡峭度超过60度,而且没有可以制动的地方,真是让人惊心。

难怪丹尼·麦克阿斯基尔成功下山后,也不由的大发感慨。

山地车手丹尼·麦克阿斯基尔 :“真的假的,那真是相当吓人。那就是,凯斯岛的黑色岩石和翠廉山,啊,真是难以置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