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上任一周 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3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9日讯】【今日点击】(3995-1)

提要
拜登上任一周 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3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8日 这1月分就快过去了,人说涛哥你说这事,人家拜登都当总统了,你说人也没招了,后面只能等神出手了。这等了一个星期了这谁也不出手,我个人觉得也是满感触的,因为人不知道神的事,其实人不知道神的事,只能出了事,人们能够去理解这事为什么。我以为这个东西呢,在今天的环境中相当难以表述,相当难以表述。人们可以去祈祷,

人们可以去教堂,这是我们在现实环境中大家可以看到。

但如果你尝试着说,人们应该在与神性的方面有所接触的时候呢,他说你这人神叨,诶,这人可厉了,他说你这个人很神叨,OK。那从神叨的角度,从真正生命的角度你反向谈,在今天的人的环境当中,你比如说拜登的卫生部长,是个男的改成女的,他自己改的,他自己改的。在今天的好莱坞,在今天的百老汇,那些演员为了能够在舞台上,在表演当中能够表现彼此之间的合作,和那种亲密无缝,就是说他假戏做成真。那他们在自己的,人与人之间的这种肉欲的表现中,非常的酣畅淋漓,这是对应的,这是对应的。

也就是说在文艺作品当中,在我们今天所谓看到的,顶级的文艺作品当中,它的基础,它一切合作的基础在人的淫秽之上。在今天的美国社会当中,美国的政府当中,同样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而在人们的所谓的这种信仰当中,人们去教堂,甚至今天出现在川普跟拜登这样的过程中,川普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人们在祈祷的时候,也是落在我祈祷了,神应该出手,所以它对应的是两头。也就是在今天人的社会的一切行为中,他其实是站在欲望上,男女通杀,一样的,如果不是这样的,那个社会不可能是今天的样子。

在今天的美国社会环境中,那样的女人成为副总统,那样的女人成为众议院的议员,那参议院的司法委员会的成员,可以毫无廉耻的去询问、质问,人家个人、 女人个人隐私的问题。但如果我们在节目中,陈述这样的生命品质,说今天堕落到这份上,今天人听不了,觉得你为什么老说这个。那我们跟大家分享神性的一面,人说你有病,你为什么老讲神性的神性的,关你什么事,看你就像个神棍,诶,他两头骂你。那说明什么?人的狭隘,今天人生存的狭隘,人自以为是的那种场面,他没有这样的伸缩力,他不可能的。

释迦牟尼佛,在菩提树下七七49天在那儿坐着,魔王让他的女儿去诱惑他。佛祖修成的时候,同样是被这东西侵扰着。如果你今天连这东西都承受不了的话,就像那去教堂的、去道观的、去这个去那个的,你听起来老有反应,你觉得干净和不干净,其实你太狭隘了。你根本就是,一切都在人的利益的角度去看待。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喜欢不喜欢。我喜欢,你就是这个;我不喜欢,你就是这个。没有任何一个人为你而活着,扼杀个体的就是扼杀完美,这句话都听不懂。每一个个体的存在,有他真正使命的本身,当你听不懂的时候,你又愿意去表达的时候,其实挺可怜的,我觉得挺可怜,因为你没有伸张力。

跟大家分享一些相关内容,这是今天巴布雷特,这个网站当中的头版头条,早上打开了咱就看了。拜登执政一周,美国人死了3万1千个,拜登执政了一周,美国死了3万1千人。你把川普在执政期间,就是从大疫情开始出现,你就一周一周的给切开,你看看是拜登死得多还是川普死得多。福奇,美国首席医师被川普给fire掉了,拜登又给请回来了。common sense 这是一个普通的认识,戴2层口罩比戴一个好,你说他是不是放驴屁。

全世界人们公认的,美国首席医师说,你戴2层口罩,你就可以减少机会 比戴一层好。你拿夹子把你俩鼻子,把你那驴鼻子夹上,只用嘴出气,不让鼻子出气,可能会更好。这是今天的科学家,这是今天美国政府中薪金最高的,他比总统高,美国人的钱就是这么用的。今天的福奇,代表着今天人类社会中,菁英层面的价值观和他真实生命的一面。什么叫骗子?这就叫骗子,这叫真真切切的骗子。几亿美国人甚至更多,人们在听着他的陈述,说:他得给人们做指导,戴俩口罩。你说是不是放驴屁,那戴十个肯定比戴九个好,戴九个肯定比戴八个好,不憋死你,你呼吸的是空气吗,这是今天的美国。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福克斯新闻网的卡尔森说:为什么国民警卫队,几千名国民警卫队一直停留在白宫,华盛顿DC?今天大选的权力的 ,就是大选的结果获胜者,只能这么说啦 ,是盗窃而来的。而盗窃中间的差距太大了,他们的得票, 就是他们所谓的得票,与他实际的得票中间,恐怕得差10倍。拜登得票超过9000万,那他实际得票可能也就1000万。也就是说今天坐在白宫的人,是美国人民的敌人,他们自己清楚,所以就借助了川普在他命运中的,最后一个败手,那是败招,但他是命来的。

1月6日的集会是没有任何用处的,那是川普的局限性,他喜欢用嘴巴,他喜欢所有人烘在他身边,他喜欢,他真的喜欢。但他又没用,他只一个嘴巴,就被人玩了。他的弱点,就是他的生命弱点,成为了在今天的环境中命运的表达。他面对的是魔鬼,妖、精、鬼、怪、兽,人一丝一毫的弱点,就立刻置你于死地,因为你是被神背书的人。人说那既然是被神背书的人,那他为什么还可以有这样的弱点?那耶稣当年被杀了,这是人的环境,所以人之初性本恶,是人的肉欲的环境,你没有能力面对它,你就是一个世俗中的人。

在很多宗教当中,那些人他的苦处就在这里,川普的苦处也在这里。川普的弱点跟当时同一天彭斯的弱点,是一样的,彭斯不能超越 ,他川普也不能超越,两个人一正一反,出现了这个结果。那盗窃者他知道自己是盗窃了,所以他永远怕被革命,军队就是这么存在的。那对于人来讲没招了,我觉得就是没招了,所以只能等神出手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