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高级定制女装 巴黎大皇宫里的优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周一,香奈儿2021春夏高级定制女装发布会在巴黎大皇宫举行。这是一场充满优雅与创意的盛会。一起去看一看。

影片以黑白开始,模特们排成小型队列,从巴黎大皇宫的楼梯款款走下,多位香奈儿的明星代言人作为嘉宾前来捧场。

模特们来到花园中,穿过一道道鲜花拱门,突然间,一切回归到美丽的彩色世界,盛大的时装聚会正式开始。

香奈儿现任艺术总监维珍妮·维亚德在谈及她的设计理念时,表示,她想给女士们带来她们真正愿意在日常穿着的衣服。

她将这个理念融合在香奈儿的经典粗花呢外套中,带来更多不同风格的搭配。有颇有气场的长款大衣,有俐落的短外套,有优雅的经典套装,也有搭配薄纱裙摆的独特套裙。

在设计中,维亚德采用了很多山茶花图案,在蕾丝上衣上,在连衣裙上都可以找到它。而荷叶边,也是维亚德多次使用的一个元素,她将其添加在短上衣、衬衣上,更现出女性的柔美气质。

维亚德表示,她在构思这场发布会时,希望让人们感受到这是一场家庭庆典,一场婚礼。她表示这是一种温暖的感觉。

于是,在发布会中,模特们时而相视一笑,时而走下秀场,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成为看秀嘉宾,似乎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亲切。

而最后压轴出场的,按照历年传统,依然是骑着骏马的新娘,她身着缎面连衣裙,上面绣着闪闪发光的蝴蝶,配有20年代风格的钮扣。随着她的离去,一切又重归黑白。

真是一场充满创意的视觉盛宴。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