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州西棕榈滩迎接川普回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Melina :我们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等待欢迎川普总统。我和詹妮弗在这里,她是川普总统先生的忠实支持者。那么,今天你会向他传达什么信息呢?

Jennifer :想说,非常感谢川普总统给我们这个机会,曝光了华盛顿沼泽。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原本是来自德国的合法移民。我是他在2017年3月18日邀请到海湖庄园的第一批人之一,就站在马路这边,他把我们接到海湖庄园跟他见面。当时很美。班农也在那里,那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作为一个德国公民,能见到他是我巨大的荣幸。现在,我荣幸地见过总统好几次了。

Melina :是的,我敢肯定能在那里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她说,她曾经在海湖庄园,是第一批被川普总统邀请到那里的人之一,现在(海湖庄园)有望成为他在佛州永久的家。嗯,我就是想知道,川普曾说过许多要继续(抗争),这只是旅程的开始之类的话。所以,你认为那是什么意思?

Jennifer :我认为他将继续揭露腐败、谎言、欺骗,那些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年了。我觉得刚刚来到这个国家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认为,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们已经睁大眼睛关注舞弊和腐败,意识到并不是很多总统都把美国放在首位,但对与他(川普)和我们许多爱国者来说“美国优先”。这就是不同之处。他将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总统之一,因为他让“美国优先”。他让我们的美国人民优先,而不是其他国家,而不是不属于这个国家的人,(比如)那些非法移民。他让美国和美国人民优先,这是我感谢他的原因。这是一个巨大的荣幸。实际上,我已经改变了我的职业,作为一个从事理疗18年的治疗师,改行成为抗击中共病毒的空中服务人员。因为我想为选战工作,为选战飞行。而且我依然希望可以为川普家族提供服务。而且,我希望,希望他能在美丽的佛州享受他安逸的退休生活。这是他应得的。

Melina :是的,绝对的。肯定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她只是这里的忠实支持者之一。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这种事情以前是否曾经发生过,有那么多人在总统的新家等待欢迎他。在这个地方。你知道,这让我感到巨大的震撼。当然,当你谈论关于他未来几年的前景,他肯定已经建立了一个粉丝群,所以,他肯定会有一个平台或… …

Jennifer :你知道,我来自德国。我在脸书上有一大帮德国人群组,川普总统也在上面,但现在被禁了。但对他的支持来自世界各地。我认为他会继续揭露民主党左派的腐败。我相信他会继续曝光,但我也很高兴他现在终于能休息一下。他值得有一个很好的退休生活,我希望。我希望那些人能让他清净一下,停止那样仇恨他。我希望媒体能忠实报导他,停止诽谤他。

Melina :你认为媒体将来还会报导川普总统吗?如果他不再是总统,我的意思是,这取决于他将要做的事情,是吗?如果他继续成为公众人物⋯⋯

Jennifer :他的一切,你知道吗, 他们总是会发现什么的,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川普)能治愈癌症, 就像我说的,那么(他)也会因此被嘲笑的。但他是一个如此棒的人。我已经见过他很多次了。我见过梅拉尼亚许多次。我见过他的孩子们。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像他们对我那样的礼遇,他们总是对我非常亲切。我为川普向民众发声。我去了26次(挺川)集会。我一直做采访,就像你在这里看到的那样。其实每次他回来的时候,这里总有像这样的欢迎人群。一开始没有那么多人,我们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们是七个人。

Melina :这个我都不知道。那很有趣。我的意思是,在每次他回家的时候都有像这样的欢迎的人群。这很有意思。这真是太棒了。谢谢您花时间跟我们分享。谢谢詹妮弗。谢谢你!

Melina :现在大家正在这里靠近海湖庄园附近欢呼,因为川普正在坐车经过这里,民众们尖叫欢呼支持总统,热情并没有消逝。 看,他过来了 川普总统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 他正在透过车窗跟他们说话。

他正在经过这里,他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挥手向支持者致意。人们都沿着人行道上上下下站满了,可能会一直延伸到川普在这里的家,那个很快将成为川普永久的居所,在30分钟后,也就是新任政府宣誓就职之时。

梅兰妮亚女士过来了,她乘坐在银色的车里,向所有的支持者挥手致意。他们(川普和梅兰妮亚)都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可以看的出,他们被这里的支持者们深深的打动。与我们交谈的民众都说,他们想要做的就是向川普总统表达他们支持他,他们爱他,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坚定支持他。

Trump supporter A :他永远永远都是我的总统,我甚至不在乎那些人如何说谎、作弊和偷窃,因为他们无法将这个从我们这里拿走,至少七千五百万名强烈的爱国者,他们绝没有机会拿走。

Melina :您认为他将来会做什么? 他说他仍然会参与其中,您希望或期望川普总统做什么?

Trump supporter A :我仍在祈祷,祈祷这不是最终的结果,我们今天将发现更多的结果,这是我的祈祷,但是我还有一个祈祷,那就是,祈祷美国人站出来,不再软弱,不再害怕站出来,不是以暴力的方式,而是以真诚的方式,让真相大白天下。我相信川普总统和他的家人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但是我祈祷他们在佛罗里达州开展业务,祈祷他们能把生意带到这里,让我们看到前所未有的繁荣,繁荣,繁荣。

Melina :非常感谢。

John :我们期待着,我们希望开启的这整场运动持续下去。 也许我们还要做很多事情来继续庆祝这场运动。这是庆祝美国的运动,庆祝美国优先,美国精神和美国创新。 这是整场运动的主题,这是川普提出来并深入人心的,这场运动始于全国各地自发的活动,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性的运动。因此,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这种势头,就仿佛后川普总统执政期。

Melina :对于投票给川普的选民来说,既然川普已经不在任了,这个主题会不会变成一种更像爱国主义的运动呢? 或者仍然会是基于对川普的支持?

John :我认为这将永远会是彰显川普总统及其所行的运动,我认为,你永远都会看到川普的旗帜。但这将是更为基于庆祝美国的爱国运动,在川普总统执政之前就已经严重消失的(精神),无论是邮轮游行还是周末集会。川普没有放弃我们,我们也不会放弃他。全国各地都已经在散发“川普2024的旗帜”。因此,你开始看到,民众将会做他们要做的事,但是,运动已经开始,无论他(川普)是否对此有所行动,但那是激励我们行动的源泉。

Melina :那你今天要传达什么信息? 如果川普抵达此地,当他开车穿越这里前往他的永久居所时,你希望他体会到什么样的感受?

John :对我来说,我只希望他能感受到被尊敬与喜悦,热情与自豪,他给我们机会所表达出来的美国人的自豪感,这一整年来,所有这四年来。我们只是想表达我们大大的谢意。其实,我们一直都在举行集会。人们在重复地欢呼,“我们爱你”“我们爱你”。他(川普)一直都是这么做的,为广大民众和他的国家。所以,我们要表达大大的感谢,大大的衷心的感谢。我们确实爱他,感激他。现在,我认为人们对美国有了这种重生的爱,那不会消失。

Melina :非常感谢你,约翰。非常感谢。

Melina :我们和米歇尔在一起,她是佛罗里达本地人。我偶然听到她谈到为了更好的未来,在地方一级参与(事务)的重要性。你能解释一下你的意思吗?

Michelle :通常来说,当发生重大变化时,比如我们谈到潜在的共产主义,它(先)发生在地方一级,他们开始渗透到学校董事会,(渗透到)孩子们被教的课程,(渗透到)当地政府,也许是你所在的城镇议会,你的区议会,然后从那里它继续壮大。

因此,它可能从城镇级别开始,到城市级别等等,依此类推。它不是从顶层开始的,不是你的(总统),总统不会推动这样的事情。因此,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今年56岁,我的孩子们30多岁,他们非常成功。(重要的)是你参与到地方一级,(可能)你的孩子正在上学,甚至没有上学,你的孙子们。看看学校董事会发生了什么事,看看城镇议会会议发生了什么事,并及时了解情况和参与进来。

Melinar :那么,你是否密切参与到当地政府(事务)中呢?

Michelle :没有。直到两年前我一直在工作,当我抚养孩子时,我曾参与其中。现在,我要休息一下,我刚刚退休,所以我在享受退休生活。但发生的所有这一切确实激励了我。因此,我从这里获得的,我必须做个决定,但是(我的参与)会出现在某个地方,以某种形式。

Melina:你说,当你的孩子在学校时,你参与得更多。

Michelle :是的。

Melina:因此,你可以向观众说明一下吗?那些可能知道或可能不知道该如何做的人。你会怎么做?你的建议是什么?

Michelle :你必须先确保从参加学校董事会会议开始。你没有必要,如果你没有时间竞选学校董事会。但是,如果你觉察到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你看到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你必须动员起来,站出来面对它。因此,你不一定要花所有时间。你正在抚养孩子,但必须参与其中。

Melina :非常感谢你,米歇尔。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