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川普弹劾审判必须进行 但投票不足以定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今日点击】(3993-2)

提要
拜登川普弹劾审判必须进行 但投票不足以定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6日,昨天晚上呢川普,这个美国众议院已经把弹劾川普的,他就叫Revolution,叫做革命,革命啊,相当邪恶这个词,在众议院已经送到了参议院。它有很正式的这种,很正式的那种规范的模式。在弹劾川普的委员会当中,主要的一个人物,就是跟中共国间谍方芳的睡客,睡觉的睡,方芳的睡客,那作为弹劾川普总统的,最主要的执笔者之一,美国的笑话。那弹劾到今天就变成了正式的,那川普将面临了相当大的未来的挑战,所以他取决于命运,而无法取决于他自己。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拜登:川普弹劾审判须进行 但投票不足以定罪

昨天晚上7点钟,大概7点02分,众议院的弹劾川普的委员会,人家得有委员会,穿过议会的大厅,国会山庄大厅,来到参议院的议事厅。参议员坐在议事厅里面等着,然后当众宣读为什么弹劾川普,他叫Resolution,就把这个程序做完。然后作为参议院就开始讨论,今天参议院应该开会,所以川普第二次被弹劾就进入了正式的程序,进入了正式的程序,是指进入了参议院。有人提到说拜登应该出手去拦截这件事情,因为这件事情呢只会使国家更加的分裂。拜登呢拜登不管,拜登不管,他说拜登说肯定就没办法,他就得这样,然后他就提到说恐怕参议院不会通过的。

很实际,很实在把自己放在一边,他不管,他不会管这些,而且他这是他党派背后的势力,超过他的,超过他本身。表面上是党派背后的势力,你让我说其实是整个美国左派,带着人们走向死亡的一个过程,这是真正走向死亡。美国疫情、欧洲疫情的大爆发的过程,跟川普遭到,川普大选结果,在走向司法的过程是并生的,和美国疫苗的出现是并生的。你查那个时间,没有人这么讨论的,而时间是最真实的。在今天人类社会中唯有时间不会撒一句谎,唯有时间不会有任何欺骗。所以有能力超越时间的人,他是真正最真实的人,超越时间就是最真实的人。 超越了人类的时间,超越了人类的利益,因为他超越了人类社会当中的生与死的技术。

可能有的人就听不懂说这话了,神仙,神仙就是超越时间的,我们每一个人的灵魂也是超越时间的,那今天有几个人会用灵魂看待一切?一语成谶,其实包括了这个含意。那一语成谶对很多人而言,他是无意识的,那一语成谶的事情没有是计划的,没有,绝对没有计划出来的,全是随口而说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了弹劾的过程,所以这事基本就这样了。那你如果让我说呢,今天参议院讨论,大家会看到不可逆转的,就像拜登带来的死亡的不可逆转的一切,不可逆转的一切。

弹劾对川普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弹劾的必须条件,第一,只有在参议院才能弹劾。第二,必须是现任的美国总统。第三,参议院议员投票必须超过三分之二弹劾才能成功。第四,主持弹劾的应该是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所以在这一次对川普的弹劾是非法的,它在参议院进行,但川普不是现任的美国总统,1月20日他已经卸任了,违反宪法。三分之二通过,还没投票呢。首席大法官拒绝出席主持这一次弹劾事件,因为首席大法官他知道这是错的,但美国最高法院,没有权利去阻止参议院的弹劾。因为参议院是立法机构,那做为最高法院没有资格,大家看到了极其荒谬的一面。

川普在有关总统选举问题上,他没有能力在州政府,在州的立法机构能够找回他的公平,他却在联邦的参议院将要遭到弹劾,美国的笑话。在昨天在美国民意调查当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川普是今天共和党当中,最具欢迎的头面式人物。传说中川普要成立爱国者党,如果他成立爱国者党,他将带走共和党当中的大部分人,带走共和党当中的大部分人。昨天做一个民意调查,当共和党被分裂之后,就美国将出现三个党派,民主党占调查的46%,那川普党占调查的23%,现在的共和党只占17%。那也就是说如果那样的结果出现,如果他去弹劾成功了,那将意味着整个美国出现根本性改变。就是成功的共和党,把自己完全摧毁掉。所以这是在很多共和党人当中,不敢面对的现实。

在这个基点上在参议院当中,很多共和党人公开表示拒绝弹劾,但参议院的共和党的大老,去支持弹劾,麦克奈尔。所以这是在他的弹劾过程的一种利益上,我们看在我眼睛里完全利益上的纠纷。所以那对川普无言,就他目前的问题,就他目前的状况,要把弹劾的程序走完这是很实在的,所以他一直否认成立爱国者党。原因如果他在这种状况下被弹劾成功的话,就是合法不合法已经放一边,法律已经没用了,他要符合三分之二的票数弹劾成功,川普将失去了他曾经做为美国总统所给予的宪法保护,他将失去公职,永远失去选民的身份,就变成拿绿卡的了。他没有投票与被投票权,他将失去因为这个卸任的美国总统所带来的一切联邦保护。

当被弹劾成功,他是被第14条修正案所设定的,他第14条修正案是煽动国家叛乱。那作为对方的势力,美国的司法部将会对川普施予形式上的罪名的追诉,犯法了,那川普本人、川普的家人孩子,都可能被入狱的。他所涉及到的很多资产,可能会被没收的,追缴他的刑事责任。可不是现在大家看到的以为说,他就没事了,不是的。那要没有判死刑,能判死刑就给杀了他了,现在是这个场面。所以大家看到是合法不合法,根本不是这问题,而是要看命运中会被走到哪一步对吧。大家要想一下,我们一个讲中文的YouTube的账号,它都可以以这样的方式不让你说话,那何况川普他们难道不想杀了他吗?他有多少钱,没用的,他往哪跑?怎么跑?什么叫做魔鬼?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