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纳波利斯枪击案 5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当地时间周日凌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枪击案,导致5人遇害,1人受伤。警方表示,这是一起蓄意谋杀,案件仍在调查中。

当地时间周日凌晨4点左右,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枪击案,导致包括1名孕妇在内的5人死亡,一名青少年重伤入院。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证据显示这是蓄意谋杀案。

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局局长Randal Taylor:“今早发生的事情,基于目前搜集到的证据,是一次大规模谋杀案。除此之外,我们认为这不是随机(作案)。”

这也是该市十多年来最大的伤亡事件。

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局局长Randal Taylor:“目前没有准确的语言可以描述,这是我们社区十多年来,经历的最大规模的伤亡事件。”

周日凌晨4点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案,该市东北部发现一名少年受到枪击。

之后警方在附近的案发现场,发现5人在一栋房屋内被射杀。

该市市长谴责这起罪行,并表示嫌犯不只一人。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 Joe Hogsett:“今早一人或多人,在我们城市中犯下了罪恶。我们仍在进一步了解导致该事件的情况。”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还没有嫌犯被拘留。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