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专访红三代:从红三代到反共一员的心路历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祖父是中共前警卫局离休高干,父亲是国企高管。伊启威从小设计的仕途,由于父亲入狱被打破。他出国后,本想切断和中国的所有联系,但看到中共将病毒扩散全球,严重干扰美国大选,扰乱西方自由世界,伊启威感到有责任站出来揭露中共。一起来听听,他从红三代到反共一员的心路历程。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他在我13岁的时候,就带我去夜总会喝酒,然后带我去洗浴中心按摩,我想抽烟的时候,他就说:来来来抽一支烟、抽一支烟,随便抽。”

伊启威身为国企高管的父亲,还教导儿子消费时要开发票,拿到单位报销。

伊启威很早就意识到,课本中宣传的共产党,和现实生活中完全相反。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所以很奇怪,就是他的生活习惯,跟我在课本里认识到的共产党,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嘴面上说一套,背地里做一套,包括他自己也不会信。”

伊启威8岁就跟着大人上酒桌应酬,开始知道中共特权阶层的权力影响。

18岁时,他决定回国“圈钱”,当时正是习近平“反腐”运动期间。直到2016年父亲被调查入狱、去世,他才断绝了从政的念头。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因为你在中国,如果你家族一个人受到牵连的话,你是没有办法进行从政的,这是中国的这种所谓的家族关系,和裙带利益关系。”

他说,中共体制内的环境,让每个人都不得不做违心事。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因为你心里想说的话和你要做的事,以及你不想做的事情,这完全都是时间久了,在那种体制和环境下,每个人都会做得违心。而且你还要去把一些很恶劣的事情,去给它冠冕堂皇地给合理化、给正义化,什么东西都是靠党的领导。”

2016年家族衰败后,伊启威凭借熟悉中共白手套商业操作模式等优势,帮助中共官二代、富二代、大陆富商等避税、转移资金,公司上市IPO等。

他揭露中国IPO都是圈钱的,是为了割民众“韭菜”。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中国(中共)在洗钱方面、还有中国在做这些东西方面,它不会让老百姓察觉到,我说的是高层。我这边可以透露的是,中国的这些IPO全部都是圈钱的。包括那些IPO也好,中国的A股也好,很大的一部分都是被做局,就像我刚才讲的,这个东西是一个骗,它是由创业者这些机构,所有的弄起来对资本的、韭菜的一场收割。”

伊启威表示,将来会揭露更多内幕。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把这五年跟我直接或间接做过生意的,我这边都有一个list(清单),是时候让他们还出来了。他们做过护照的,准备随时跑路的,把资产转移的,用那些白手套的,IPO做假的,藏身在哪里的,还有在柬埔寨也好,在泰国也好,在迪拜也好,香港那些账户也好,你们找的洗钱的上家就是我的合作商。”

伊启威本想切断和中国所有联系,却发现中共将病毒扩散到全世界,并严重干涉美国大选,他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了。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直到今年他们把这些病毒也放出来了,然后,他们把这些的手去改变世界的这些舆论。但是他们的手已经严重地影响到了美国大选,国际金融洗钱,贪污腐败,想想你们的老百姓,想想你们的人民,想想中国的那些人,不可怜吗?”

他决定站出来揭露中共。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我好不容易逃离了那个地方,结果它又把手伸向了其他国家,甚至是全世界,总得让人有活头吧,所以,这是为什么我决定站出来。”

伊启威认为,中共政权反人类、伤害绝大部分人民,注定要消亡。

大陆红三代 伊启威:“我觉得任何一个历朝历代的政权来说的话,它如果是不益于人民的,它肯定是要有被取代,甚至是消亡的这么一个结果。所以我觉得如果这个政权它做的是反人类的,和伤及绝大部分公民利益的政权,就像这种政权,是需要被取代,和需要被抛弃在历史长河之中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