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周末行踪曝光 支持者追随欢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卸任之后,飞回佛罗里达州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之后将长住于此。有英媒收到爆料,川普卸任后的第一个周末挥竿畅打高尔夫,场外有许多支持者追随欢呼。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导,在川普回到海湖庄园后,就一直受到支持者的欢迎,川普卸任后的第1个周末,被支持者拍摄到在西棕榈滩俱乐部打了两轮高尔夫球。

川普身上穿着相当休闲的白色polo衫,头上戴着“让美国再度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小帽,驾着高尔夫球车穿梭在球场内尽情挥竿,场外仍有大批支持者追随欢呼。

其中一些人举着美国国旗以及标有“仍旧是我的总统”(Still My President)字样的标语,有人的标语上甚至写着“川普赢了!”字样。在车队经过支持者时,川普也热情透过车窗朝支持者们挥手致意,甚至还竖起大拇指,并俏皮的吐出舌头。

综合外媒报导,川普的海湖庄园是他主要休息、度假场所之一,成为总统后,更数度用于接待重要外宾。2019年9月,川普夫妇将户籍地转至佛州,外界认为是为了退休生活作准备,宅内的装潢工程也在进行中。

川普于1月20日离开华盛顿,佛州民众热情迎接川普夫妇荣归故里。(新唐人)

1月20日,拜登在国会大厦前宣誓就职,重兵戒严之下气氛压抑阴郁。川普挥别华府,佛州民众热情迎接川普夫妇荣归故里,两番景象截然不同,前所未有。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很多民众站立在靠近佛州海湖庄园(Mar-a-Lago)附近街道两旁,他们戴着“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举着美国国旗,打着“我们爱川普”、“川普是史上最好总统”、“神祝福您”等标语牌,夹道欢迎川普。

川普于1月20日离开华盛顿,佛州民众热情迎接川普夫妇荣归故里。(新唐人)

川普的座车驶过,民众一片尖叫欢呼,热情鼓掌。川普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他透过车窗挥手向支持者致意。梅拉尼娅也乘坐在一辆银色的车子里,向沿途的民众挥手致意。她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些人沿着人行道,跟着车队往前走,走向川普的家。民众纷纷表示,他们想在这里告诉川普总统,他们爱他,支持他,无论如何都会坚定地支持他。

1月20日,梅拉尼娅乘车返回佛州海湖庄园、受到民众夹道欢迎。(新唐人)

詹妮弗女士是位德裔美国人,加入了很多德国人的脸书群,她说,川普总统拥有全球性的支持。她相信川普总统回来后还会继续去揭露腐败的欺诈现象。

一名女性支持者举着“川普永远是我的总统”的牌子。她说,“他永远永远都是我的总统,我甚至不理会那些人如何说谎、作弊和偷窃。”

佛州画家辛西娅·泰勒(Cynthia Tylor)表示,自己来迎接川普总统,是因为川普所捍卫的很多理念,例如对神、家庭、婚姻的理念,也是她所支持的。她说:“所有在这里欢迎他的人支持的都是相同的理念,而且还有7500万人,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她说:“我的人生经历告诉我,神总是有他的安排,而他的安排往往比我们的好,我们会认为什么事情应该怎么发展,但是他的安排总是更好。只要我们相信他,他最后将会伸张正义。”

尽管川普总统已经离任,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仍决定在2月展开弹劾聆讯,民主党人指控川普,煽动暴民1月6日袭击国会大厦,犯有“严重罪行与不检行为”(High crimes and misdemeanors)。

对此,有多名共和党参议员质疑弹劾不合宪法,且弹劾的程序操之过急。共和党领导层更是批评,弹劾案只是报复川普,并认为通过的机会为零。

1月6日发生国会山暴力冲入事件以后,美国左媒和民主党人把责任归罪于川普。

但在1月8日,美国国防部发布了一份题为“国民警卫队参与2021年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第一修正案抗议活动的计划和执行时间表”的公告。

公告明确认定1月6日在华盛顿DC的集会是“宪法第一修正案抗议活动”,即属第一修正案赋予人民的言论自由范畴,根本不是左派媒体宣传的“叛乱”或者“政变”。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