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中共断蚂蚁金流!客户备付金全上缴中国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4日讯】中共断蚂蚁金流!客户备付金全上缴中国人行

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规模高达17兆美元,中国人民银行22日祭出《非银行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存管办法》,切断支付宝、微信等互联网平台的金流。要求支付宝或微信等非银行机构的客户备付金必须存入中国人民银行(央行),或者是商业银行。也就是说,由“党帮你保管”。

中南海!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核酸检测排数公里

北京疫情逐渐逼近中南海,1月22日至23日,中共当局启动了北京的西城区、东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从网友发布的影片显示,北京昔日最繁华热闹的王府井大街排起了长龙,前望不到头,后望不到尾巴,可能有数公里长。

海南政协常委炫豪宅:摆满茅台.智慧马桶

近日,中共政协海南省常委张泰超展示豪宅的影片引发网民热议,影片中,洗手间里自动感应的智慧马桶价值20万元人民币。另外在藏酒室,还有大量的贵州茅台酒,以及不知名的高档名酒摆满陈列室。网友讽刺说:“这就是百姓养老没钱的原因,钱都被一小撮人贪去了,一个马桶抵普通人几年的收入。”

维权人士被控颠覆国家 监居期间惨遭凌虐

失联近400天的中国民主运动人士许志永和维权律师丁家喜,21日终于获准与律师会面,但消息指出,检方已对两人提出新的控罪—可判处无期徒刑的“颠覆国家政权罪”。两人透露,被移送到看守所之前,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遭受不人道对待,包括7天7夜连续审讯、剥夺睡眠、饥饿,以及限制饮水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