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中共用所谓“清零”逼迫民众放弃信仰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中共中央政法委610下达了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的命令,继续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性迫害政策,致使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二零二零年,中共法院、公安勒索、抢劫法轮功学员近千万元(9849097.56元)。其中,法院非法罚金2565000元,警察抢劫7284097.56元。扣发养老金161人。

迫害在局部地区非常严重,仅山东省、黑龙江、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四川省、河南省、北京市、山西省、湖北省、广东省、湖南省12个地区就有522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占大陆全年绑架比例的78.4%。骚扰最严重地区是:河北省1690人,黑龙江人1094人,占全国骚扰总数的32.4%,近三分之一。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日报》载文介绍京城晨练,特别提及法轮功并配以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压题照片。一九九八年十月二十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在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后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在此列举几个二零二零年遭中共非法判刑、骚扰的几个案例:

宁夏法轮功学员马智武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固原市中级法院非法宣判十四年,勒索罚款三万元。马智武去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绝食反迫害,却被中共荒唐的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马智武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

四川省成都市四位法轮功学员毛坤、杜荣、张珍华、陈世贵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金牛区法院非法开庭,三位北京律师和一位本地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官张元罔顾事实,冤判毛坤十一年半,勒索罚款两万元;杜荣九年,罚款一万元;张珍华八年,罚款八千;陈世贵七年半,罚款六千。四位学员当庭就提出要上诉。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红光农场法轮功学员杨丽艳,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十年。吉林省大安市法轮功学员于雷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吉林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甘肃临夏市法轮功学员陈永森、赵予杰,二零二零年二月份绑架关押至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初被非法判刑,刑期分别为九年、九年半。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孙利,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被绑架,十一月十三日在路北区法院被非法庭审,被枉判九年。目前,孙利已提起上诉,要求无罪释放。

四川达州市万源市太平镇八十岁法轮功学员肖大富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被达州市通川区法院诬判八年六个月。肖大富正在上诉。

四川省达州市六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大竹县法院非法宣判:王海干七年半,罚款五万;唐之开五年,罚款三万;邓明志三年监外执行;何大翠三年,罚款五千元;郑东芬、吕成敏两年或者一年半。

大庆教师、法轮功学员褚占娟被高新区政法委威胁:不签写“三书”,将成为严厉打击对像

从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至今,以“清零”的名义,大庆第四中学领导奉上级命令,多次找褚占娟谈话,让放弃信仰,签写“三书”,其间片警、社区人员两次来单位骚扰,同时给录像、摄像,侵犯了她本人的肖像权。大大小小的开会、谈话,一共搞了六次。最后一次是校长、书记等八个人对她一个人,劝其放弃信仰,被她拒绝。还传达高新区政法委的命令,如不签写“三书”,威胁将会成为严厉打击对像。

黑龙江省鸡西市城子河区东海煤矿社区主任乔仁凤,伙同办事处主任勾思远,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不写“保证”,就扒房子。法轮功学员的丈夫着急上火,打了挺长时间点滴。乔仁凤当主任期间还找低保户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蹲坑,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旬,宁夏银川市西夏区系原宁夏财经学校的退休教师、92岁法轮功学员赵干(音),被辖区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人员到家骚扰,派出所的人还将他带到派出所问话。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零年送洗脑班迫害537人,迫害最严重地区是:吉林省160人,山东省79人,河北省72人,山西省54人。

中共在实施判刑、绑架骚扰的同时,还无限度的抄家抢劫、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中共警察通过抄家抢劫、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达7284097.56元。

自中共实施所谓”清零”行动以来,法轮功学员遭受判刑的年限越来越重、绑架骚扰的越来越多,年龄结构越来越大,罚款数额越来越大。中共如此打压迫害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达到它所谓“清零”的目的。

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法轮大法的亲身受益者,都知道来之不易,都特别珍惜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圣机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通过修炼达到圆满的境界,是法轮功学员们毕生的追求,比他们的生命都珍贵。他们中有许多是古稀老人,有的已达八、九十岁,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才使他们有了今天。不惜一切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信仰,更显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

全国范围的所谓”清零”行动是中央政法委一手搞起来的,公检法司相关人员、610是主要帮凶,乡镇村、居委会、机关团体等全部参加。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各地政法委、610主任、是这场所谓”清零”行动的罪魁祸首。

透过中共的所谓”清零”行动也使人们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一年了,虽然发起这场邪恶迫害的江泽民已经苟延残喘正在等死,可是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依然存在,江派余孽们仍然在把持着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司等要害部门,或者说这些部门仍然在延续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

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打击真正的犯罪者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生活在这样得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

愿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把中共彻底“清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