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弹劾案下周在参议院审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4日讯】【今日点击】(3991-1)

提要
川普弹劾案下周在参议院审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24日 明天25日,这日子就这么扭脸就过去了,1月分都快过完了。25日呢众议院,众议院会把这个有关弹劾川普的案子,送到参议院,那参议院已经设定好时间,2月8日开庭。参议院开庭,这个弹劾案子开庭跟这个法院,我们听到的法院的开庭概念是类似的。2月8日开庭,然后他们都有什么书记员这些,就是你看到法庭是什么它就是什么。2月8日开庭之后呢,在这期间就得人家众议院的那个投诉的案子,弹劾的文件就要在参议院展现。

它的规矩是应该,是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坐在参议院的议长的位子上,也就是说参议院就成为了法庭,成为法庭。然后呢它就把这个人,原告就给讲一遍,然后把那个东西发回到川普的团队,川普团队第二天9日要给回复,要给回复,回复完之后,那对方众议院再根据川普的回复,再回一封信,程序都是这样来的,2比1似的就程序都是这么来的。我们现在这一次在美国大选当中,咱也学会那个法庭是怎么过堂的。当这一轮过完之后,那最高法院,这个首席大法官就说哪天咱开庭了,开庭再把这个参议院就变成了法庭,然后双方辩论,双方辩论的。

所以川普也要有辩护律师的,出庭辩论,我不知道它要辩论多长时间啦,而且要有证人出庭的。朱利安尼就是作为证人,而不能作为川普的辩护律师,作为证人。原因就是1月6日,他在当时的集会上发言了。我们在原来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这个朱利安尼肯定做不了,因为朱利安尼是在左派势力中,同样要被打倒的,要被定为犯罪的人,所以他是证人了,那证人要出庭。截止到现在我们知道呢,川普是请了南卡的一个辩护律师,叫戴维斯大概,戴尔斯还是戴维斯。

这个人在过去的时间里面,做过麦凯恩,麦凯恩是一个,这个人已经没了,是原来共和党很有名的一个总统竞选者,很有名的一个参议员。做过麦凯恩在佛罗里达州的,在竞选时的首席律师,他还做过北卡的,北卡州长的辩护律师,这个在有关大选的问题上。他并没有请这个哈佛大学比较有名的教授,叫什么伯恩斯塔叫什么。没请他的原因是对方认为他,认为川普在1月6日的某些做法是不合适的,他实际他不认同川普1月6日的活动,集会本身的活动。

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以为那是川普最大的败手,最大的败手。人不要干那没有用的事,那是一件没有用的事。1月6日的集会,如果它往前推一个月,12月初那,我跟你讲那个东西就做成了。他1月6日跟国会对着干,你为什么要跟国会对着干呢,那是最大的败招。而在很多人期盼着他当时有一些行动,颁布一些总统特别令啊,都是这么个期盼,他没有。没跟你说他就叨不叨,叨不叨,就剩这张嘴了。他鼓励别人来勇气的话,他欠勇气。当你现在川普出到这个状况的时候,哎哟,拜佛不灵,我还在祈祷呢。

所以最大的祈祷者的警示,是今天的彭斯,彭斯啊。彭斯结束了他的整个旅程,他一生就扮演了1月6日那2分多钟的事情,一生啊。有人说他是犹大师,做个是这个是那个,我个人不认为。我个人以为他在今天的状况,给人们扮演了一个明确的在诠释着,宗教走到今天,人对它无可奈何,人已经无可奈何了,没有谁的过错,是一种败落的过程。圣经的基础是从摩西的,跟摩西十诫是直接挂钩的 对不对,右手面对,举起来冲着大法官要保护宪法,结果左手放在对神发誓,结果用右手把左手给打。为什么?做伪证、撒谎。

他在1月20日拜登就职典礼他参加完之后,直接乘坐空军二号,他那天还能使啊,直接乘坐空军二号全家回到了他自己的家乡。回家之后在机场,当地的人有了一个欢迎仪式,他也曾经是那个州的州长,有个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他特别说,给我几分钟让我感谢川普总统和他的太太,没有川普总统和他的太太,就没有他过去的四年。这话是废话喔,他非常感谢川普总统给予他一个机会,历史性的机会,这是一份荣誉,这是一份荣耀,他强压着眼泪说的,他强压着眼泪说的。这个人完了,他剩下的余生,剩下3天剩下30年,这个人完了。

看起来是礼仪,实际他自己知道当时做了什么,他毁了美国,一面说他毁了传统的美国,另一面说呢命里注定,这就是命运。所以当他含着眼泪去强,那个纽约邮报的报导是说,他强压着眼泪来感谢川普,感谢川普为美国所做过的一切。美国的伟大是近百年来,这四年来是近百年来没有过的功绩,没有过的这种基础。那你为什么要毁掉他?以宪法的名义。而宪法是先人留下来,你可以这么读,他可以那么读,如果解读不同的话,为什么打官司要打到最高法院?而就在拜登就职的典礼上,那被川普选的三个大法官全去了,可是传统的两个大法官都不去。
背叛充斥了一切,在用人间的道理去诠释着这命运中的故事。那命运不饶他,命运不饶咧。

在拜登就职的那一天,美国因中共病毒死了4409个,是中共病毒一年来杀死美国人最多的一天。从各州定拜登获胜的12月14日,到川普宣布卸任1月19日,死了10万人。当天拜登说美国人会很快死掉死到50万,再死10万,一天半之后拜登又说,那美国人将很快死到60万。那个嘴,人就是个数,但是当他攻击别人的时候,他站在圣经上,这是今天就这个价值观喽。所以很多支持川普的人,祈求神显神迹为人服务,你的基点,你的基点就跟他拜登是一样,所以你战胜不了他。

因为当你祈求神明的时候,你探讨的是生命的无形的一面,是灵性的一面。而你的灵性是为了自己肉身得好处,你获胜啊,因为这头你弄破人家了,就出事了, 就出事了。但是呢神以神的方式去显示神迹,人间大规模显神迹,就是死掉那些,被清理掉那些不是人的人,妖、精、鬼、怪、兽,不是人的人。所以在那天,我有一天跟大家解释了,那个在拜登典礼的过程中,正经的人不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多,所以这是美国颠覆的概念。它也就奠定了一个基础,一直到这个周末,从拜登登基之前,应该是川普考虑退却之后,美国的众议院开始弹劾川普,美国平均每天死掉3900人,连续一个星期。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