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牧师开放教堂面临百万罚款 民众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4日讯】去年加州的迈克·麦克卢尔牧师因开放教堂,被控违反防疫规定,目前他面临100万美元的罚金判决。加州居民在圣荷西联邦地方法院大楼前集会抗议。

1月21号,加州当地居民,在圣荷西圣塔克拉拉高等法院大楼前举行集会,抗议圣塔克拉拉县逮捕和监禁迈克·麦克卢尔牧师和卡森·阿瑟利牧师的要求,并呼吁地方政府允许正常举行教堂礼拜活动。

牧师的律师代表罗伯特·泰勒表示,虽不排除二名牧师入狱的可能,但目前法庭更倾向于判处罚金。

牧师的律师代表 加略山教堂律师 罗伯特·泰勒:“从目前来看,有理由相信,短期内我们应该不会看到牧师入狱。”

麦克卢尔牧师,去年开放加略山教堂,让数百信众聚集室内,违反当地防疫限制令,被加州圣塔克拉拉县卫生官员起诉。麦克卢尔牧师面临100万美元的罚金。

麦克卢尔牧师表示,他为教堂活动受到限制而感到悲哀。

牧师 迈克·麦克卢尔:“我为我们国家的现状感到悲哀,教堂与州互相冲突,但是我们要记住,是我们的上帝使美国繁荣,我们因坚信我们的国家伟大而团结,并且我一直相信,我们的国家很伟大。”

也有牧师表示,相信对神的虔诚祈祷,能够帮助社区积极面对疫情困境。

最后一场法庭听证,计划于1月28号举行。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 大卫·林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