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离开白宫后 首次透露“会做些事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离开白宫后,22日在佛罗里达州首次对媒体发表讲话。川普透露,很快“我们会做些事情”。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导,在佛州西棕榈滩的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川普和朋友用餐时对媒体记者说,“我们会做些事情,并非现在,但很快。”

这是川普离开白宫飞抵佛罗里达州以来,对媒体记者说的第一句话。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川普的一名助手随即迅速介入,礼貌地结束了他和媒体的互动。

报导说,川普最近两天都在打高尔夫球。川普一名助手日前表示,川普需要休息,“我们都希望他在一个月内只打高尔夫球,但他总是会随时随地保持繁忙。”

川普20日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举行离任仪式后,他对支持者说,“我们还会以不同的方式回来!”引来人们的热烈欢呼。

当天,川普飞抵佛罗里达州,在前往海湖庄园的路上,沿途满是迎接他的支持者,他们欢呼着,摇动着美国国旗和支持川普的旗子。川普也在轿车里对支持者们微笑挥手。

1月20日,川普飞抵佛罗里达州,在前往海湖庄园的路上,沿途满是迎接他的支持者。(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川普的顶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21日接受“Just the News AM”节目采访时表示,川普在选民诚信方面需要做很多重要的工作,预计川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成为全美选票和投票诚信方面的领导者”。

在被问到,川普未来是否计划建立一个社交媒体或有线电视网路等,米勒透露,川普“在未来几年有很多目标……包括在2022年为共和党人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以确保我们能够阻止民主党的疯狂(行为)”。

他还透露,川普不会立即开始行动,他需要一段过渡期。“这事很重要,我们必须这么做。”

川普的另一位最高级别助手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22日对“华盛顿观察家”说:“佛罗里达确实是成为MAGA运动新总部的理想场所,并且是总统下一步工作的起点。”

史蒂芬.米勒表示,川普可以在政治上发挥作用,他现在仍处于起步阶段,他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虽然川普已经卸任,但他的民意支持度仍然很高。美国众议院共和党(GOP)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y)21日表示,川普卸任后仍有能力领导共和党。

麦卡锡现身《福克斯新闻频道》时说,川普总统在任内取得了很多巨大的成功,他把许多人带进了共和党。他应该继续以这种方式参与。

他还表示,川普“已能够引导我们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了,使美国继续强大。”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川普顶级助理透露大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